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一時的情緒=幼稚??

被手足口病纏擾了的第5天,
我最想見的男朋友終於來我家探我了,
一見面我便忍不住抱著他...
可是..不夠10分鐘他便走了...
而且...還叮囑我多隔2星期才可回去..
我明白,我緊張家中的小朋友....


可是...一直以為很快又可以一起生活的我..
不其然的哭了....
我真係很想很想他....
可是....被他知道了卻認為我幼稚...
跟他說清楚心底話,讓他知道我有多想他..
換來的結果..只是被罵得更兇更狠....
哭了.....


想念一個人...我做錯了嗎...?


也許是....我..該怎麼辦?
獨立起來?我..仍是我嗎???
在男朋友面前才軟弱的我,是否也該強化起來?
他愛的人....是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