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Sofina新品試用-SOFINA enriched foam cleanser

知道不少sis對Sofina的產品都有特別偏愛,而我也一樣,
所以,之前一聽說Sofina舉辦工作坊活動時,都立即報名參加!

雖然沒有被選中,但都有機會試用一下Sofina新推出的enriched foam cleanser

剛收到時有點被嚇到,因為我是內乾外油的膚質,
而洗面膏都會令我皮膚乾得更易出油,所以,早已轉用洗面奶好一陣子!
不過,既然收到了,當然要好好的試一下,跟大家好好分享

盒上付送了起泡網,令使用起來更方便,
順帶一提,自Sofina Jenne系列推出以來,我就發現了Sofina產品的包裝盒,
都有一點密封式的設計,要把產品拿出來,就必先由虛線撕開,
這樣,就不怕產品被人拆開過

SOFINA enriched foam cleanser一支有120g,
而且加上起泡網,相信可以用上一段長時間~化算^^

盒背有清楚的說明.不懂日文也沒關係,只因圖片已經說明得非常清楚


先弄濕起泡網,再擠出一點點的cleanser,
cleanser質感比一般市面上的洗面膏稀薄,是流質,感覺內裡有不少水份

再依盒上指示輕力搓揉,把泡沫一下拉出~

這樣,就可以直接用泡沫按摩面部肌膚,
而且這CLEANSER的揉出來的泡沫出奇地結實有彈性,不易消失,
手指不用接觸到肌膚,就依靠手與肌膚之間的泡沫進行按摩,
然後過水.....

用了十多天....出奇地令我對起泡式潔面產品改觀,
只因它過水後,就算沒有立即抺上化妝水,也沒有一點乾燥繃緊的感覺,
之後仔細看一下包裝,原來SOFINA把精華液加入到CLEANSER內,
令我們少了潔面後的繃緊感覺

然後,我再拿出我在試SOFINA enriched foam cleanser前認為最好用的CLEANSER起泡做一個對比,
大家都是用同等的份量,同一個起泡網,
只從相申都可以清楚看到,圖左的泡沫比較結實,而且密度高,
而圖右的,剛揉起已經開始消失了一點,質感稀薄,一按泡泡很快就不見了

總結: SOFINA果然是我一直喜愛的品牌, 還以為這次試用的結果不會好,
誰不知給了我一個極大的驚喜~^0^~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