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吃著美食欣賞賽馬,一大樂事


上星期三的賽馬日,我參加了一個非常特別的活動,
而吸引我到場的,當然是女仕們最愛的法式甜品

生平首次進馬場的我,竟然可以以PRESS的身份進入,
嘻嘻,既開心又興奮!


其實我們這次參加的,是"Le Valley Français 派對"

而甜品達人"Tony Wong"相信愛好甜品的人也不會陌生,
當天他亦教了不少秘技,令我們以後造甜品時更易上手

上圖的4款甜品,就是Tong Wong特別為這次派對而設計的

我們亦非常有幸一見Tony親手為我們示範其中一款甜品"紅桑莓千層酥"


活動很快便結束,接下來,大會竟然讓我們試吃那4款特定甜品及當天會開售的法式美食


以上只是部份的法式美食,看到都不禁嘩然

可是這些甜品美食只有5月2日及5月9日這兩天
在跑馬地馬場才有機會吃到,有興趣的就要留意LO

**供應地點:馬場內「啤酒園」及各場畔美食專櫃 (麥當勞除外)


活動結束後也就是我們的自由時間,
平常也會和家人買$10賽馬玩一下,
這天可以親眼目睹,比在電視中看到的興奮多了,馬兒都非常可愛,
當然,我也就看一下那隻馬兒比較可愛


結果我幸運地中了~嘻嘻~~

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享受美食之餘幸運也就隨之而來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