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網上搜寶@超便宜抵用MASK!

有留意我BLOG的朋友都知道,我男友姐夫在一直日本工作,
所以嘛...有時候在日雜看到好東西,也會麻煩他替我留意一下...

而這個MASK,早於半年前已經看到日本COSMO網站推介,
不懂日文的我,令我有興趣的是 1575日元/42片的字樣....哈哈...
管它是什麼MASK,有人推介而且這樣的價錢,不試一下才怪...

拿上手已經知道份量不少,重疊疊的哦~~
要姐夫老遠的拿來香港,辛苦你LO~~~^0^~

不過姐夫今年就要回港定居LO~
所以.之後要買日貨嘛...還是自己找網上代購LO...是貴一點點啦,不過總比買不到的好~

一片MASK才38日元,才$3 一片耶..比"日記"還要便宜哦~~~
在日本「COSME」網站,光以2011年9月1日-11月30日三個月內,就已經成為大家最愛的紙MASK第二名!!
很具人氣呢~~~難怪不久就已經看到香港有人網上代購~

最近有關注我的SIS都知道嘛,我已經跟敏感君結合了...是年紀大了的宿命嗎???T^T
所以LO~無香料,無酒精,無礦物油,100%純棉,敏感人仕必選


一大疊的MASK,打開就完全的露於眼前LO,
每張都有滿滿的精華呢~~~

因為是一大袋的包裝,開封後緊記緊記把拉鍊拉緊哦,
不然精華乾掉就一整包的MASK都浪費掉LO~

面膜薄薄的,貼面度不錯,就只略嫌對我說小了一點,就穿了就是我臉大啦...我知道.....
薄薄的面膜含玻尿酸、EGF、大豆精華液、熊果素Arbutin等七種保濕成分,絕不要小看它哦

最近上網再搜一下~發現推出了7片裝呢~~
沒有信心又想試一下的姊妹們不容錯過哦!!!

PS:這是可以每天使用的面膜,如果你沒有有那麼懶惰,
伶天使用,一星期就看得到明顯改變LO~~絕對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