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新一年,好好打造亮肌三角@LANCOME

早前有幸獲得Beauty Exchange網站邀請,
可以試用Lancome的三件全新產品,為我打造出[亮肌三角]。

而亮肌三角,就是眉峰拉出一條平衡線至髮際,
再從髮際拉一條直線,貫穿顴骨至下巴位置,大約就像上圖一樣,
因為觀察其他人容貌時,有90%時間都會停留在[亮肌三角]位置,
所以只要[亮肌三角]打造得好,肌膚其他的小瑕疵人家或者會看不見哦!


我試過的Lancome產品不多,但唯獨是Genifique令我一試難忘

這次收到的試用品,總共有三款Product,包括:
Blanc Expert Essence In Lotion,
UV Expert XL-Shield™ Healthy - Rosy Beauty Base及
Blanc Expert Cushion Compact

要打造[亮肌三角],Lancome護膚至化妝都照顧得到!

Blanc Expert Essence In Lotion(全方位瞬白亮肌精華補濕水) HKD$580

內含突破性亮白活性成分AXTYL C,可以抑制黑色素,
配合薄荷、玫瑰及龍膽科萃取物改善肌膚炎症,
專利高效滲透保濕因子AQUATORYL,即時加快肌膚吸收,提升水潤度33%
質感介乎於化妝水及精華素之間,
比化妝水濃稠,又比精華素液水潤,有一定保濕力,
而且有陣陣花香

新年想急救肌膚可以沾濕paper mask/化妝棉在亮肌三角位置敷上5分鐘左右,
平時我也是當作化妝水使用,滲透力強,抺上面輕拍,
Essence In Lotion就輕易完全被皮膚吸收,
滋潤感十足,肌膚水潤度明顯即時提升
整個新年我都忙得瘋了,除了不停去拜年,也要招乎親戚朋友,
睡眠嚴重不足,膚色暗啞,毛孔粗大,暗粒等問題自然出現

用了Essence In Lotion 4天,
皮膚光澤度及乾燥問題已經有明顯改善,
而肌膚的其他問題,始終需要時間去解決,
我會一直使用再觀察
UV Expert XL-Shield™ Healthy - Rosy Beauty Base HKD$410
(全方位防禦抗曬粉嫩妝前隔離霜 SPF 50 / XL UVA / PA ++++)

以日式護膚品的「Shaka-shaka」為靈感,輕盈無油,
獨有抗曬XL-Shield™技術,
隔絕對肌膚傷害最深的超長紫外線 ”XL” UVA,對抗光老化及色斑

Rosy Beauty Base呈淡粉紅色,質感輕盈細緻
用前要先輕輕搖晃,用後肌膚變得剔透有光澤,膚色均勻,
有微微的遮瑕效果,面上泛紅的地方或比較淡色的暗瘡印也可以蓋掉,
除了當Base使用,也可以單獨當防曬霜使用

Blanc Expert Cushion Compact       HKD$290(Cushion);HKD$100(Case)
瞬白亮肌氣墊粉底 SPF 23 / PA ++

內含美白護膚成分SYMWHITE及補濕成分,化妝同時護膚

BB Cushion 一直是韓國品牌的代表作,
而Lancome本身屬於歐美品牌,推出Cushion Compact ,
令我的好奇度上升了不少,就算沒有試用,本身也有打算自購試用一下
 
使用前先打獨立包裝的Cushion Compact套入Case,
Cushion Compact共有5種色調供不同膚色需要而選擇,
包括有O-01,BO-01,P-01,P-02及PINK,
不過我有點好奇,PINK是當作胭脂使用的嗎?
看來有時間經過專門店要問一下了~嘻嘻
Cushion Compact質地非常清爽,水感十足,
輕輕一拍一抺簡單就可以化出輕透無重底妝
Cushion Compact的遮瑕度相對上比粉底液底,
但效果自然,只要面上沒什麼大瑕疵,其實也不易察覺!

當天我下班前化了個淡妝,之後一整天也跟朋友外出,
回家後到卸妝前大約8小時,
有溶妝的問題,但不算嚴重,始終當天我沒有上碎少定妝,
有這樣的效果對自己來就已經非常不錯,
而且用了Cushion Compact,化底妝的時間節省了不少,
完全乎合現今女性[快,靚,正]的需求

以上產品由Beauty Exchange網站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