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減肥最緊要都減脂@Red Burn 火紅燃脂丸 Part 2

前文都有提及,我早前試用了Red Burn 火紅燃脂丸

好處是我連續服食了一個月,
每早晚2粒,完全沒有任何不適!

減肥藥我自費試過了不少品牌,
總括來就,只要是市售的,可以說是完全沒有效用,
但Red Burn卻出奇地比我想像中有效!
最起碼,我可以看得到有轉變(當然,一個月要求不能多)

也許是體質問題,因為我之前吃的一直是醫生處方,
當然內裡會有大家覺得可怕的[西布曲明]成份,
至於它的副作用,不用多說大家也應該清楚
先看看服用前,沒錯,我在10月份Pre Wedding後,
很成功在4個月內胖了足足15磅,
而脂肪比率也升了6.X %,真有點服了自己。。。。。。
 這是服用了3星期的成績,因為在第二星期剛好生理期,
磅數及脂肪比率都有上升,
幸好生理期過後有回落
4星期後,磅數有下降0.6磅,而脂肪比率也少了0.4%,
相對於其他Blogger,我的改變少很多,
不過飲食習慣沒變,也一樣的零運動,有減少對我來就已經是bonus,
不知不覺離BIG DAY只有一年時間...
看來...我要再加緊努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