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平食女士補品<燕窩>

早前在Facebook看到,有一個Page,
專售版主親手所燉製的燕窩

一公升的售價約三百多,是大家也可以負擔的價錢,
既然如此平民價,我哪有不試的理由

一公升冰糖燕窩(三盞)$380
而我買的是一公升的重量級版本,
價值$580(六盞)$580
(不過聽說店主之後會把重量級改成五盞)

我趁LUNCH TIME的時間約店主交收,
拿回公司一看自己也嚇了一跳,
即食燕窩我也有買過,但從沒有見過內容物這樣[豐富]

一公升大約可以分成6碗左右的份量

外間買的即食燕窩大多是燕碎
而這店賣的卻是貨真價實的[燕盞],
輕輕一挑,一梳梳的燕窩顯而易見

我會買重量級,其實是方便自己隨心情而做成不同口味,
當然店主亦有售不同口味,包裝3.6牛奶,冰糖,椰汁等等。。。
但抱歉,我比較貪心,要我一公升也只吃一種口味,
我會受不了~呵呵

最簡單的,一定是加上鮮奶的鮮奶燕窩

這陣子天氣悶熱得討論厭,
剛好芒果當造便宜,就直接把一半芒果打成蓉,
另一半切粒,就簡單做成夏日消暑甜品-
<冰涼消暑芒果燕窩>

我買的重量級冰糖燕窩,保存期可以放一星期,
我男人不吃,我幾乎每天一碗也可以才可以把一公升完全吃完。。。

下次還是約妹妹一起吃好了~哈哈

[此文絕非試食文,產品均由本人自費購買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