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一直以為難擺脫的黑眼圈,原來是淚溝?


早前,我收到邀請,到了MIOGGI 的MEDICentre體驗療程,
老實說我還真老土,把自己藏起來一年多籌備婚禮,
現在才知道MIOGGI已經開始有做醫學美容,哈哈哈

整個Centre以白色為主,簡約舒適,感覺像診所一樣

趁有時間,還可以到一旁體驗一下MIOGGI的產品

 因為這次主要是針對淚溝問題,療程開始前,
先由醫生為我檢查一下是否適合進行療程,
因為很多人對淚溝不理解,所以醫生同時亦有跟我講鮮何謂淚溝
(P.S.醫生是美女哦~呵呵)

以下是淚溝的解釋:
一般人都將淚溝型黑眼圈、眼袋型淚溝誤認為是黑眼圈
但其實是因為淚溝凹陷處產生的陰影,使之看起來像是色素沉澱的黑眼圈
淚溝是指由內眼角開始沿著眼眶骨緣(靠近鼻側)形成的一條凹溝,
嚴重凹陷的甚至會延伸至蘋果肌處,
容易令人看起來精神不濟、操勞過度的負面印象。

療程開始前,先由姑娘拍照做記錄

終於看到療程的主角Juvederm Volbella,
其實Juvederm也有推出其他的透明質酸產品,最為人熟悉應該是Voluma,
而這次使用的Volbella是專為眼部淚溝及咀唇而設,
分子細小,注射後柔軟自然

一支Volbella為1ml,而每支也附上2支針咀

療程開始前為了方便,我當日完全沒有化妝,
所以稍為消毒就可以,加上Volbella內含有Lidocaine麻藥成份,
所以不預先敷上麻醉膏亦沒有問題

過程中其實我蠻欣賞醫生為客人設想的心思,
知道眼部皮膚比較多血管,放棄使用Volbella附上的針咀,
而使用相對上價錢稍高的導管注射,
除了可減低注射後因刺破血管會瘀的風險外,更令過程中的痛感減低
醫生先為我注射了右眼為我輕輕按壓稍為調整後,
再給我看一看左右眼的分別,雖然當時我不知為何弄了個這樣的表情,
但明顯可以看到,左右眼的分別的確不少,
左眼看起來就像一星期沒睡覺一樣,右眼是明顯睡飽了~

至於為什麼會放這張照片。。。算了,我已經豁出去。。。
 療程前,療程後,不用我說明應該也可以看出來吧?
療程後第二天睡醒會有一點腫,這是正常的現象,
加上我個人來說本身也是容易水腫的體質,但這問題一星期內就完全消失了,
之後還去了替契女化妝參加比賽去,很自然看不出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