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活性乳酸菌,有益架!!你今日飲左未呀?

相信不少SIS也有便秘的問題,
舒緩便秘的東東,我也曾經分享了幾次,
這次,我又有新東東可以介紹囉!


小時候,便便不順,媽媽總會買一堆"多多"給我,
所以很少時候便明白乳酸菌對腸道的好處,
可是,人長大後,注意的事情越來越多,
包括女生最注重的體重問題,
雖然我是一個胖妹,可是也沒有必要再胖下去吧?
一瓶小小的"多多"可等於5匙的白砂糖,
可以不發胖嗎?而且,活性乳酸菌可是在高糖份的環境才可以生存,
這也是為什麼標榜健康的"多多",需要調到那麼甜的原因....



這次我遇到了"白蘭氏InnerShine",替我解決了想得到益生菌(即乳酸菌),
卻又害怕高糖的問題,
想便便更好,白蘭氏InnerShine 除了有益生菌,更加入高纖成份,
高纖對在這繁忙的都市工作的人,是必須品哦



包裝外亦有清楚說明白蘭氏InnerShine的特點



每包只有12kcal,而糖份只有0.3克怎樣?夠放心了吧?



一盒有30小包白蘭氏InnerShine,
以一天2包的話,一盒可以吃上15天哦


而生產日期及批號無論外盒或內裡包裝亦有清楚印上



整整齊齊30小包的白蘭氏InnerShine乖乖的排著,
小小的獨立包裝,攜帶方便



輕輕撕開,可以嗅到有點像"多多"或"乳酪"的味道,
相信味道不錯哦



說明是可以沖冷水喝,記得是"冷水"...
也可以直接倒入口服用,
我選擇了前者..結果....水下太多了....=口=淡而無味,
之後我刊試驗一下,原來其實少少的1-2湯匙水已經足夠,
而且味道很香


服後感:
吃了一個多星期,約第3天已經可以看到效果,
由3-4天一次的大便,變得每天都有,
而且感覺把宿便也排了出來,
頭幾天的便便...實在比平常更臭,是益生菌的幫忙嗎?


這次分享到這,
希望大家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