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邊個話減肥唔可以食糖!!!

愛吃零食又怕胖,
是大多數女生的煩惱

市面上不少零食標榜低脂,
卻沒有例明高糖,
不少人已隋入這可怕的陷阱

台灣早已推出的Sling纖Q糖,
我早已經想直接在台灣訂購試吃,
始終可以纖體的糖,還真是特別


在台灣直接生產,
盒上亦清楚印有成份及服食指示


100g有314.1大卡,以糖來說不算高卡,
但以減肥食品來說卻有點.........................


一盒有30粒,每粒獨立包裝,乾淨衛生


看起來根一般的軟糖分別不大,不過我卻不太喜歡軟糖面的糖粒,
令我很難信服"減肥"的作用


口感也跟軟糖一樣,我差點忘記是減肥食品,
不過認真點嚐,卻真的有一點藥的味道

用後感:
認真吃了十五天,真的把整整一盒吃完,
重量沒什麼變化,不過吃澱粉質的慾望卻減低了一點,
我認為把這個當keep fit的零食是不錯,
不過不要認為光吃它就能瘦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