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Alqvimia Body Sculptor Oil 助我擊脂、排水、緊膚塑形

還記得早2個月前,到ALQVIMIA試做瘦面的facial,
可按LINK回顧~
當時已留意Alqvimia Body Sculptor Oil的存在,
這次終於可以一試它的威力!

Alqvimia Body Sculptor Oil   150ml/$670

結合天竺葵、西柚、杜松果、檸檬、薰衣草、莞荽、
香茅等多種天然香薰油,再配合榛子油、小麥胚護膚油,
迅速直入皮下組織,發揮擊脂、排水、緊膚塑形三項塑身功效

開封後可以保存12個月,樽口的活塞有一個小孔,
方便拿掐倒出來的份量

倒出是淡黃色的香薰油,每次只使用大約一元硬幣的份量,
我會先在手心搓暖,再在需要的部位進行按摩

其實我一直也怕麻煩,所以,平常用護膚品也不會怎去按摩,
可是Alqvimia Body Sculptor Oil 比想像中易吸收,
我每個位置按摩其實不消5分鐘已經完全吸收,
而且吸收後皮膚感覺滋潤卻不油不膩,
秋冬天氣使用更覺適合

用了快2個月,我用的部位是拜拜肉,肚腩,patpat和小腿,
最明顯的效果可算是手臂拜拜肉的位置,
真的明顯收緊,可惜...相片拍得有點怪怪,
所以不放上來lo~呵呵!

而小腿,因為有做gym跑步,所以小腿的肌肉還蠻粗的,
可是,用了Alqvimia Body Sculptor Oil 2個月,
雖然沒有明顯的瘦,可以肌肉的線條已經有改善~不錯用哦~

這次就分享到這~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