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由它,為我散發女人的魅力

在香港,隨著時代的進步,一個男女平等的社會,
女性的事業心越來越強,甚至比男性更利害,
引致有點令異性不敢靠近的感覺,


可是,其實多強的女人,內裡都有一顆小女人的心,
要把它自然的散發出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如果有外來物幫忙,的確是一大喜訊
 ALQVIMIA Sensuality Body Nectar Woman  $398 / 5ml


早前我遇上了它-蘊含數種天然珍貴花精油、玫瑰草、玫瑰實油、
聖約翰之光、甜杏仁油、芝麻油等,
 隨著氣味,可以有助放鬆心情和激發人體產生愛情賀爾蒙,
令每個女人散發出各種獨特的魅力


開蓋後有一個小小的膠塞,防止漏瀉,

用時要小心把膠塞拿起,直接點在需要的地方即可


 用量不需要多,只需用像圖中的一點就可以,而用法,有以下幾種:


‧以 1:1 份量將產品與植物底油混合作護膚,有助滋潤、
補充肌膚所需、提升肌膚彈性及緊緻度,並保持面色紅潤。



‧將 1-2 滴塗於下腹,有助改善子宮及卵巢健康,減少經痛及更年期問題,
並可增強生育能力。



‧將 1-2 滴塗於心輪,有助放鬆心情和激發人體產生愛情賀爾蒙。



‧用 1-2 滴塗於手腕及頸項具香體作用。




最初使用時我都是用在手腕的脈搏位置,
就像平時用香水一樣,
之後,我使用過在耳背,發現了一樣特別的事,
就是用了它在耳背,竟然令我的食慾減少,
看來,是減肥的好幫手哦!!!


初使用時有點不習慣它的味精,可是過了不久,
氣味越來越自然,越來越RELAX~


我亦嘗試過用在妹妹的耳背上,
隔一段時間,她的壞脾氣比之前溫和,
而且我發現味道有點不一樣,
不知是否用在不同人的身體上會發揮著不同的味道?
這個就不得而知,可是,妹妹有跟我同一樣的感受,
就是用了它,食慾會降低,相信keep fit中的大家也可以一試哦^^


這次就分享到這,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