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草本養生薰蒸美療+經絡穴位按摩@MediSkin Place


最近不知怎的,除了從不準時的月經問題,睡覺到半夜雙腿更會突然抽筋,
是我真的太累了嗎??

有見及此,我2星期前到了位於荃灣城市中心的MediSkin Place體驗"草本養生薰蒸美療+經絡穴位按摩"療程,
希望可以舒緩身體上的問題!


MediSkin Place的格局有點像診所,一整櫃都放滿了客人的"記錄卡"

登記後,因為我這次主要體驗BODY的項目,按摩師亦帶領我到同層的另一鋪位,
這邊比較靜,沒有接待處,全是房間,是專門做美容/按摩療程的地方


換好紙BRA 及Under後,就乖乖趴著等待按摩師LO~


按摩油都是用上Doctor Collection Plus的,難怪味道那麼熟悉....
按摩師也老實的跟我說我下半身水腫的情況都算利害,
所以按到穴位的時候都會覺得痛...

其實我一直也很怕痛,整個過程雖然有點痛,不過之後雙腳真的放鬆了不少,
而按摩師也一直跟我閒談,整個過程我的注意力都沒有在按摩的穴位上


這次體驗經絡穴位按摩的時間只有30分鐘,之後,就開始"草本養生薰蒸美療",
而圖中我一直以為是裝飾品
的東西,竟然就是這療程的主角


我跟按摩師傾談了我月經不定時及經痛的問題,
所以,建議療程的位部位放在小腹,聽說可以改善經痛問題呢


儀器內有艾草,以30分鐘時間用紅外線熱力薰蒸小腹,可以改善血液循環,經期不順及經痛問題,
正合我意,開始後10分鐘按摩師有進來看看我的情況,
擔心過熱問題,但其實,我一直也只感覺溫暖,舒服得很快已經睡著

療程過後雖然看起來沒有太大的分別,
但感覺上雙腿比之前輕鬆了不少,不自覺走路步伐也快了,
作為放髮按摩,是個不錯的選擇,至於去水腫問題,
就要自己從生活努力著手LO

不過當天療程過後小便及大便的次數或份量都比較多一點,
是療程的功效嗎??我不肯定,不過這次療程的確舒服得很難令人不喜歡!
是身心疲累是放鬆的好地方哦!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ediskinPlace

以上分享文章為本人親自體驗療程之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