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甜品都可以越食越瘦@Slimming Ginger Jelly


近年來減肥產品越來越有趣味性,
除了舊有的代餐,減肥藥,
至新戌的減肥糖,乳酪,甚至有我最近新接觸的Jelly


金時薑纖盈啫喱 Slimming Ginger Jelly   原價:HK$168/10pcs

標榜可修身同時美顏,一次過滿足女仕們兩大要求




成份有金時辣薑素,左旋肉鹼,玉米鬚精華及綠茶精華等等,
而左旋肉鹼對減肥中的女仕應該不陌生,他是氧化脂肪酸β-的關鍵成分,
能快速強效消耗脂肪,減退腫脹,連最難瘦的位置也能迎刃而解。
服用後配合運動,效果會更好


以支裝包裝,外出時攜帶方便,我每天也會帶上班吃哦!

除了外盒印有有Exp Date,每一條Jelly也同時印有Exp Date,
吃前可以容易的看到,不會怕自己買久了,也不知過期了沒有而吃掉,
也許大家沒有我的大意,但....這的確對我這個大頭蝦之人方便了不少


無論是上班或在街上,一撕一啜,吃時真的方便至極


剛入口味道酸酸甜甜,之後薑味即時溢出,最後是微微的辣味,
辣味微得是怕辣人仕也可以接受

連續吃了5天,最明顯的轉變是小便量多了,
我不敢說它的減肥效果有多好,始終只是5天,沒有看得出太大的分別,
不過,作為一個吃不胖又有減肥能力的甜品,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哦!
起碼,可以不用吃令人發胖的甜品,對於嗜甜人仕,一定有更大的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