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瞬間變臉@MediSkin Place IPL 彩光嫰膚療程


我的工作最大好處就是LUNCH TIME夠長~
足以我去嘆一個Facial再工作~嘻嘻!!

早前,我又再次到了位於荃灣的MediSkin Place體驗療程,
這次體驗的正是我沒有接觸過的彩光療程,還真有一點緊張


無論有沒有化妝,美容師都會替我先卸妝再潔面,始終有用Sun Block也是需要卸妝的步驟嘛!


接著,就來一個Peeling


修眉,針清

平時修眉美容師也只會修走雜毛,而這次,我卻要求把眉形修出來,
因為我眉形天生左右不同,自己修不到,幸好美容師願意替我解決這問題^^

針清方面,近一星期面上暗粒突然大增,給美容師看過,
原來是因為我在吃中藥,毒素被迫出來形成的暗粒,硬硬的......要清掉也有難度呢...

原來這座就是IPL彩光機,分別有2個機頭,
一個可以做彩光嫰膚,打斑等..而另一機頭,竟然是做脫毛的,
看到機頭的大小...再想想看脫毛的範圍.....我好像大約明白為何脫毛療程為什麼不會便宜..=.="

做彩光前先要厚厚的塗上光學啫喱,而因為彩光會有一定熱度,啫喱都會先經過冷凍,
所以敷上時有有冰冰的感覺....

之後,美容師細心的在我臉上每一位置打上彩光,感覺就像被橡皮筋輕彈一下,及蓋上眼也感到的強光..
同時該位置也有暖暖的感覺,那就是彩光的熱力....所以當啫喱有一定熱度就需要跟美容師說聲,
再換一換冰凍的啫喱,不然彩光的熱力是可以燙傷皮膚的哦!


才剛打完,看得到分別嗎??除了白了之外,細紋及毛孔也有即時改善哦!
之後美容師再替敷上IPL 保濕MASK,整個療程就完成了!沒有紅腫也沒有疼痛感,
就像一後做完FACIAL一樣~即時上妝也可以哦!

而療程後的幾天皮膚會有點乾,對護膚品吸收也會比較好,所以回家後也要勤力保養~嘻嘻


在同一位置,同一燈光下,有看得出變化嗎??
照片也許感覺沒那麼清楚,但療程後那光澤度連我在公司的同事也看得出來呢!^0^

MediSkin Plac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ediskinPlace?v=wall&filter=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