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美白透亮=女人的終極目標@OLAY


這個大夏天...熱得來一點也不爽...
悶焗悶焗的感覺最令人討厭














這時候護膚品當然也要轉一轉~
年紀大了,不能再因為怕黏笠就選擇補水補水零油份的,太清爽已經不合我用了~>.<~




























我的要求不難,清爽之餘還要有一點點滋潤感,額外附加功能當然更好~
這次,我選上了價格親民的升級版Olay高效透白系列,
能針對改善肌膚的自我美白修護能力及源頭截擊黑色素兩大目標~





























高效透白露

清澈水狀的高效透白露內含亮白精華,滲透力非常好,
在潔面後乾乾的皮膚上拍上,肌膚已經有變嫰,亮亮的感覺



高效透白淡斑精華

升級版更內含高濃度的"米源肌醇",而"米源肌醇"是來自米的天然精萃,可以深入黑色素根源,
抑制黑色素產生,同時加速黑色素代謝,是專櫃級的美白成份哦!厲害吧?

本身自己雀斑不算多,有的也只是以前不懂保養的曬斑,

精華跟以往一樣以滴管形式取出,質地為Lotion狀易推,滲透力佳,
用後更感到肌膚充滿水份~~邊補水,邊美白


高效透白水凝霜

質地好可愛,有點Q彈Q彈的感覺,像布丁一樣,從左下的照片已經可以看到它的彈性!
用挖匙挖出來後,我發現其實它是蠻有彈性的Gel Cream,
抺上面只需要薄薄一層就有足夠滋潤,吸收得快又沒有黏膩感


高效透白乳液

高效透白乳液跟水凝霜同樣是Gel Cream,不過相對上比水凝霜輕盈得多,
慢慢推開按摩時會慢慢變成小水珠,美白補水之餘又不失清爽感覺,
我通常都會在早上使用





































肌膚底子做好了,出門前的保護就要靠它囉~
高效隔離防曬乳 SPF50/PA+++ (加強型)


用前還擔心會有油膩感不吸收,始終是防曬度數比較高,
以我經驗,就算我最愛用的某日本品牌防昽曬液,雖然薄透也有一點點的油膩感,
以大汗的我來說特別麻煩,因為一流汗油膩感更加加重...

不過高效隔離防曬乳 SPF50/PA+++ (加強型) 竟然完全沒有這問題出現,
質地看起來濃稠,但卻極為好推,用後感覺清爽.,感覺就像肌膚把它完全吸收,
更透出自然光澤,看起來肌膚更健康~

試用時間沒有太長,暫時未有看出美白淡斑的效果,
不過不計我面上本身的痘痘,肌膚相對上比之前滑嫰了一點,脫皮情況也有改善,
最緊要是價錢親民品質拍得上專櫃品牌,我會繼續使用下去,而且更推薦給朋友^0^~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