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美白同時補濕@FACEMATTER

記得以前一個皮膚非常好的人曾經跟我說過他做美白面膜的步驟,
先不說什麼潔面Peeling的東西,光說Mask,已經有一定次序,
1, 深層清潔Mask  2,美白Mask 3, 保濕Mask
這樣用上3種Mask,才是他一天的美白步驟...誇張吧??

而我這人,什麼也怕....而最怕的就是麻煩....
最近,我發現了一款兩全其美的美白Mask
來自端士的醫綮護膚品牌多不勝數,而且都總有一定的實力,
最近接觸到的就是它--FACEMATTER亮白無瑕面膜 50g/ $650

內含菸鹼胺 (維他命B3)、α-熊果苷、瑞士水荷葉芽精華 (微脂體)、
東京櫻花葉萃取、稻萃取、礦物質、氨基酸和寡糖、
透明質酸鈉和戊二醇等有效美白及保濕成份

打破美白產品會令肌膚變乾的迷思,
實行邊美白邊保濕

面膜呈乳白色凝乳狀,沒什麼香味,
潔面後就直接薄薄的均勻敷上面及頸,15-20分鐘左右輕輕按摩後就可以洗去

其實20分鐘過後,面上剩餘的面膜不多,是因為我的皮膚太乾嗎??
要不是電話的鬧鐘響,我也差點忘了自己正敷面

2星期時間總共用了4次,去印及去黃的效果不錯,不過保濕效果雖有,但沒有想像中的好,
而淡班效果暫時還沒有看到,也許時間還早~色斑始終是頑固的東西
(而且最近我每天早上也有去游水呢~晒得身體也黑了不少~嘻~面部有變白已經不錯)

其實我一直很少主動想試美白產品,始終自己皮膚一直有敏感問題,
只要一乾,無頭粉刺長不完,痘印越來越深..
最迎入秋,天氣極為乾燥,試過為了淡印,照樣使用美白產品...
結果又敏感了....唯獨是這次試用的FACEMATTER亮白無瑕面膜沒有出現這個問題,
感覺沒有一般美白產品刺激,敏感皮膚也可以一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