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日本少女大愛的香薰護膚品到港LO@Fernanda

FERNANDA來自日本,創辦人從建立品牌開始已深明產品與環境生態是息息相關,
所以產品主要原料一直採用純天然植物及花果精華,謝絕選用任何對人體有害的化學成份,
以道德採購為標準,從產品設計上亦盡量減少無謂的包裝,為保護地球出一分力

而我這次拿到的是Pink Euphoria(爽甜野蜜果香味)的系列
香調: 佛手柑, 樹莓, 蘋果

收到這系列我真的由心的笑出,我個人其實對花香一直沒想有多大的喜愛,
所以一直也很少用香水,香薰等...
始終市面上有果香而不混入花香味的香水/香薰少之又少

Hair Fragrance 香氛頭髮修護防曬噴霧 $148 / 80g

內含水解膠原蛋白及花果植物精華,可以給頭髮持續修護及保濕,更有防曬功能

高壓噴霧式設計~水珠非常幼細,用後頭髮也沒有濕濕的感覺

上月開始,每天早上6時也會起床跟男友去泳池游水後才上班,
嗯.....抱歉...其實我是去學游水...=.="

泳池內的水有一定的消毒成份,會令皮膚及頭髮變得乾旱,
所以我已經習慣每天早上離開泳池前噴上Hair Fragrance ,
用了2-3天,頭髮已比之前順滑了不少,
而且留在頭髮中的香氣到我下仍然仍存有一點,
如果一直有用香水的姊妹們可以連香水也省下了

Fragrance Body Mist 香氛身體補濕噴霧 $148/ 100ml

共有十種香味,蘊含豐富的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等補濕因子, 
能有效減少表皮層水份流失,一直深受日本女性喜愛

早上出門前我都會直接在手腳的皮膚上噴上,吸收得很快,
有一定保濕感,味道沒有頭髮上的持久,
不過相對比有揮發性的香水產品,Fragrance Body Mist令皮膚減少了不少負擔

而且總共有十款香味,總有一種有一款會合自己的心意~



2 則留言:

  1. 这产品真的好好用!请问那里可以买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銅鑼灣時代廣場1/F Log - On 有售,其他LOG ON應該也有,有空我再留意一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