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CNP Laboratory Dual Balance Kit 你拎左未呀?

這套 Dual Balance Set在之前發佈會我已經一見傾心,
而這次可以免費得到Kit Set更是喜出望外!

大家沒看錯,是免費免費,真的是免費的哦!!!!!!
只要在指定Watson's買CNP Laboratory產品滿$420,就可以免費得到!
限量300Set,有興趣就怏LO~~~

有留意我Fan Page或Blog的朋友都知道,
它們家的Propolis Ampule是我大推之物,買2支就可以換到,
對我來說簡易之極,因為我手袋總有一支隨時急救肌膚之用嘛~

Step 1: CNP雙效衡肌抗油爽膚水 (25ml) 
能夠幫助調理肌膚,有效調節油脂分泌,長效補水,使肌膚一整天保持清爽潤澤。

以噴霧式設計,直接噴上面,非常方便,
也不怕Toner倒到手心時會滴到其他地方

而且噴霧非常幼細,輕輕噴個2-3下,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Step 2: CNP雙效衡肌T/U精華 (25ml) 
能夠有效調節T字位多餘的油脂分泌;為缺水U區補給充足的水分,調節肌膚水油平衡。

質地水潤,非常好推,滲透力不錯,
用後明顯看得到肌膚比之前有光澤

CNP雙效衡肌鎖水保濕面霜 (10ml)
為肌膚提供豐富水份的同時,能有效幫助肌膚鎖住水份,維持肌膚長效滋潤的健康狀態。

質地呈Gel Cream狀,剛打開時,我真的有懷疑過它的滋潤度,
始終最近天氣還真是非一般的乾燥

跟T/U Serum 一樣非常易推,其實一次份量不用太多,
不過我都會重手一點,始終是乾燥天氣嘛~

頭2天使用,早上皮膚水潤度還可以,但到下午3時左右,
就開始感到有點乾燥,不過當一個Blogger,一定要有打不死的精神,
只要還沒有敏感情況出現,我依然堅持用下去

大約一星期左右,我把整套Dual Balance Kit 都用完了,
之前下午時間的乾燥感少了,不是完全沒有,但感覺真的好了不少,
皮膚情況也大有改善,拋開我的千年痘印/粗毛孔不說,
整體來說肌膚變得平滑,而因為太乾而發生的敏感問題亦有減少,
這3Step產品也太神奇了吧?*0*

可惜這Kit Set並沒有在賣...而單支買,我又未必會一整套使用,
如果有Set的優惠套裝就好了~~呵呵~~
又是我太貪心了嗎??

想試而又不想買貨裝的朋友要快快入手LO~~~
全港只有300Set,真的慢一點也沒有~
試後還真的會有想買的衝動>.<


如果大家對 Dual Balance Kit有什麼換購上的疑問,或有什麼問題,
可到 CNP Laboratory HK Facebook了解~^^

CNP Laboratory 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NPLaboratoryHongK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