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唔駛化妝都有好氣息@OLAY

Olay又有新產品LA~
初拿到手時還以為是Total Effect的新版本,原來,完全不同呢
OLAY 超完美修護CC Cream

運用了Natural Complexion Correction (自然修顏) 技術,
特別添加了柔焦礦物質,除了修飾膚色外,同時幫助填補細紋,讓肌膚看來更柔滑


OlAy CC Cream亦蘊含了品牌經典的護膚成份Niacinamide和
從海洋生物中找到的N-Acetyl Glucosamine,
可以長效地為肌膚補水及抑制黑色素,加上有SPF 15的防曬度數,
早上出門前用它就可以LA~^^


CC CREAM內螺旋形的東西其實分別可以為肌膚帶來不同效果
透明=亮白保濕, 白色=隔離霜, 而膚色=柔焦修容,令面部輪廓更立體

以泵裝設計,這時候,我最好奇的是,擠出來的樣子不知道是怎樣的呢?

雖然泵口細細,但擠出的份量一點也不少,
輕輕一推,還是看到有3種顏色,不過不要緊,
塗抹時自然會變得均勻

第二天我再之使用,半泵就足夠全面使用,
而且延伸存不錯,有一定的保濕效果,不會感覺乾乾的,
這天氣,我試過用粉底液也會在手背中乾掉,
而Olay C C Cream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其實有一點的遮瑕度,不過像我有這麼多新新舊舊的痘印當然遮不掉,
過整個膚色均勻了,人的樣子也精神了不少,
我這幾天也有一直使用,早上8時出門前使用,
基本上到下午3-4時也不會感到乾燥,而且價錢便宜,
一支C.C Cream擁有幾種功效,也算是超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