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忙裡偷閒放鬆身心的好地方@The Healing Spa

岩盤浴一直在網上有不少人大讚,不過說真的,我一還一直沒有試,直至11月時,
參加了神之湯殿最近更聯同武當學院舉辦了"美肌天然養生術,美麗由根本開始"活動
詳文<<按此>>,才真正明白什麼是岩盤浴

The Healing Spa主題館的岩盤浴艙採用專利納米技術研發的神湯之石,
短短45分鐘療程可消耗約700卡熱量,天然排毒減磅又可改善身體各種痛症,
完全集美肌、瘦身、養生於一身!

The Healing Spa工作人員全程都有問必答,非常有耐性,
知道我是Blogger,更讓我周圍參觀拍照

參觀其間,發現原來"鐳礦石",除了Spa可以接觸得到,原來也推出了不少產品,
至於是否有售....UM....我沒有問...哈哈~~抱歉~

做過一般太空艙的人都知道,Spa其間會一直排汗,所以,水份非常緊要,
因為我還是首次到The Healing Spa,所以填寫身體登記表時,
工作人員也有送上一大杯暖水,免得缺水,大家記得喝掉才做Spa會比較好哦~

入太空艙前,先要沖身換衣服,Locker內亦有一次性內褲及浴帽,
細心一看,那花灑頭不是上兩張照片內的負離子花灑頭嗎?還真是一絲

呵呵~~~重頭戲來了~~我入艙喇~~~~
驟眼看下去,除了黑色的小石頭,跟一般太空艙分別不太

其實,鐳礦石已經靜俏俏的躺在黑色可頭底下LO~
鐳礦石外表跟黃豆真的很像,無論顏色與大小都差不多,
上次在武當學院距離太遠了,近距離看到感覺還真有點神奇

岩盤浴艙的艙內溫度只有55度,比外間的低,在這樣冷的天氣做比較舒服,
感覺暖暖的,整個人也完全放鬆,很容易就睡著了...

整個過程有45分鐘,其間工作人員每15分鐘會來問一下,看看我有否不適,
如果口喝,工作人員也會給客人遞上清水,極貼心~

在最後的15分鐘,工作人員替我蓋上"負離子"面膜,
而第二次我再到The Healing Spa時,我有帶備自己家中的Paper Mask,
工作人員會替我敷上才蓋上"負離子"面膜,這樣面膜中的精華會更吸收哦~

45分鐘過後....我的汗水令整件衣服都濕透了~真利害,
Spa後其實只需要抺身就可以,不用沖身哦~
因為那些汗水都是有滋潤作用,而且,不騙你,真的沒有一般的汗臭

不過面上皮膚有點乾,我建議大家還是帶一點點面霜,可以在Spa後塗上,
第一次做時我什麼也沒有帶,結果回到公司面上就脫皮了,
其實我看到更衣的地方有一堆SKINCARE,應該是結客人用的,
不過,我不好意思問...就算了~

換好衣服,就乖乖的把有汗水的衣服放在污衣袋,
要保持地方清潔哦~

我也不介意把自己的身高體重公開了~但年齡就給我一點點私隱吧!哈哈~
我身體原來真的很差,體內年齡比我多了十年有多~T^T~
我要努力一下~好好的把身體改善...

所以,我跟朋友都買了5次的Package給自己一個機會,
因為1月好像會調整價格,我就趁早買囉~呵呵~

我問過他們家有首之試做價,好似只需要百多元,
有興趣的別錯過哦!
P.S: 記得帶PAPER MASK~呵

The Healing Sp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ehealingsp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