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超強抗氧化修護組合@Trilogy

Trilogy Rosehip Oil其實我身邊也有Blogger朋友曾經試用,
而且敏感性皮膚的她一直對Trilogy讚口不絕,所以也激起我的興趣~

這次,我收到了 Trilogy Rosapene™日與夜限量套裝 作為試用,
而套裝內三款皇牌Trilogy 天然護膚產品,包括<有機認證玫瑰果油‧抗氧化+ (30ml),Rosapene™ 玫瑰果抗氧修護晚霜  (25m)及Rosapene™玫瑰果抗氧滋潤面霜 (20ml)>


有機認證玫瑰果油‧抗氧化+ 

含突破性專利成分Rosapene™及多種有效天然成份,
而且經過美國獨立研究所臨床測試,實證可以有效均勻透亮膚色、
提升肌膚彈性、緊緻肌膚、減淡皺紋

而Rosapene™ 萃取自玫瑰果、巴西莓、番茄、燕麥、蔓越莓,
是超級抗氧化成分,性質溫和不黏膩

這小小的一支精華油看起來一般,但其實來頭一點也不少,
只是推出一年,已經榮獲超過16項美容大獎,深受用家愛戴


最近皮膚比較乾,我會一次提取4-5滴份量的精華油,

用雙手搓均,直接在面上及頸部輕輕按摩,
我用的份量不算少,按摩時間也沒有很長,最多只有3-4分鐘,
精華油已經大部份被皮膚吸收了,面上只有一點的滋潤感,
一點也看不出來是剛"塗油",哈哈

早前面上長了一顆超大暗瘡,擠走後我更直接用一滴精華油在傷口上輕輕按摩,
因為這Rosehip Oil其實有一定的修復作用哦!

Rosapene™玫瑰果抗氧滋潤面霜  (Vital Moisturising Cream)

Rosapene™ 玫瑰果抗氧修護晚霜 ( Rosapene™ Night Cream)

兩款而霜均有專利的Rosapene™成份,而且就算不加Rosehip Oil一起使用,
在這天氣滋潤度都足夠,不過對我來說,用Rosehip Oil按摩後,
Vital Moisturising Cream,而晚上Rosapene™ Night Cream是一個完夜美組合,
滲透力佳,有足夠滋潤又不會有油膩感

試用日子不長,只是用了5天,而其中的3天,我都把注意力放在面頰的大暗瘡上,
因為暗瘡比較深層,所以預計得到印應該會頗深,而且也沒那麼快復原,
結果,只是用了一晚,第二天下午,傷口已經掉皮,
第三天,除了紅印淡了許多,面上毛孔也收細了不少,效果比我想像中好多了

今天開始,我也用了Rosehip Oil給男人腳上的濕疹按摩,
很期待效果呢,因為他經常不經意把小腿抓到出血,看到也感覺得痛,
希望Rosehip Oil可以把他治好,把看醫生的錢都省下來了,
始終使用天然的Trilogy Rosehip Oil, 比用醫生給的類固醇藥膏好得多!

<是次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Trilogy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