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

舒緩頸部不適,低頭族救星@日本Feeling Touch自發熱磁石護頸帶

香港周圍也是低頭族,無論坐車,等車,走路還是安在家中,
很多人也習慣低頭玩遊戲,用電話上網等等。。。

而早前新聞也有醫生說過,長時間低頭,會影響頸椎健康,大家要注意舒緩頸部疲勞哦!

而最近日本Feeling Touch推出了自發熱磁石護頸帶HK$108

包裝背部有日文說明,頸帶最特別之處是內有5顆生命磁石,
它的力量能滲透皮膚達3至4cm,緩解局部疲勞與疼痛疏通經絡,促進血液循環

白色這一點是貼各肌膚的一面,用手輕摸,可以輕易找到5顆生命磁石的位置,
配戴時也要記得三角位置向下~


整條頭帶長51cm,適合各類人仕配戴,
而布質的頸帶尾迎端使用"魔術貼"黏貼,方便之餘黏力又足夠

我都是低頭一族,上班經常使用電腦,
回家也需要用電腦寫Blog,在車上也會用電話看漫畫~哈哈~
所以,我在家中用電腦是都會用上日本Feeling Touch自發熱磁石護頸帶,
舒緩一下頸部不適~

早前天氣非常冷,我也有戴著上街,再用頸巾,
這樣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因為內裡的生命磁石會令該位置發熱,
身體感覺也會暖一點哦~

其實配戴5分鐘左右,已經感覺到一點暖意,10分鐘後其實已經有一定熱度,
我每次大約會用上30分鐘左右,脫下時頸部都會有一點點的紅,
但沒有不適感,而且熱度會一直有頸部維持一段時間,
用後當晚也會睡得好一點~

功效來說我不敢說,因為它只是一個舒緩作用,
頸部累時可以使用感覺不錯

而更不錯是,BeeCrazy正在團購,
只售HK$38~~非常超值,有興趣就要快快入手L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