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難得找到有夠透薄足夠遮瑕的CC CREAM

Chanel 這品牌,一直都令女仕為之瘋狂,
手袋我就買不起了,用化妝品滿足一下自己的虛榮心還不錯哦!

其實CC Cream的意思,即是CC for Complete Correction,
意思是產品除了可以修飾肌膚,也有成份可以提升內在肌膚質素,
可以說是有護膚功效的化妝品

Chanel C.C Cream含有重建肌膚活性成份,預防及改善老化跡象。
而成份中更加入矢車菊花水及玻尿酸,有鎮靜和補濕功效

這一次是我第一次接觸Chanel的化妝產品,,
但妹妹其實一直在使用Chanel的粉餅,而且一直也對它讚口不絕,
這也是我有興趣試用的原因

Chanel C.C Cream質地非常清爽,水感十足,輕輕一推,透薄底妝即時展現
而且C.C Cream有內含白桃與西瓜的淡淡果香,融合茉莉、牡丹、仙客來味道,
香味獨特之餘令人有深刻印象

一次用量很少,我是出了名的大臉人,左圖中的份量我塗抹全臉後竟然還有剩

它的遮瑕力比想像中高,我面上的雀斑,暗瘡印用後都已經變得不明顯,
而且它的持久度也不是一時三刻,只用了Chanel CC Cream加上碎粉,
8小時內完全沒有補妝,只有輕印面油,整個妝容依然沒有溶掉浮粉的情況出現

只需用化妝棉加上卸妝水,輕輕的一抺,
就可以看到用在面上的CC Cream有多薄

自開始有C.C Cream產品推出以來,我曾經接觸的C.C Cream品牌其實已經有5-6個,
它們其中一個其中一個共通點就是非常薄透,
而亦因為太過薄透,所以遮瑕力有限,
但Chanel CC Cream令我推翻了CC Cream都沒什麼遮瑕力的印象,
加上它含有SPF30/PA+++的防曬度數,
我現在都直接在早上或平時化妝粉底使用,
因為它比我家中的粉底液更薄更透更自然,昨天我才跟姊妹們好好推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