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試用-全新CLARINS鏡光透白系列

現今女士們要求越來越高,美白產品,
已經不能光是去班,美白。。。

我曾經有一個朋友(大約十多年前),本身是皮膚比較黝黑的人,因為想有白滑肌膚,
不停地使用不同牌子的美白產品,結果,她的皮膚真的白了不少,
可惜。。。是灰白。。。多可怕呀。。。
由那是開始,我就知道,光是美白,不能滿足我們,
我們需要的是"透亮白滑"

上星期我開始接觸了<全新CLARINS的鏡光透白系列>
有點面熟嗎??沒錯,其中一個成員就是大家熟悉的<鏡光透白精華>,
而其他兩位,都是2014年3月才推出的新成員-
Brightening Hydrating Emulsion(鏡光透白乳液) SPF20/PA+++  
及Smoothing Brightening Night Cream(鏡光透白修護晚霜)

CLARINS Brightening Hydrating Emulsion(鏡光透白乳液) SPF20/PA+++  
HK$520/75ml

內含「透亮複合因子」Trans-Luminescent Complex ®,
可解決皮膚泛黃、淡化色斑問題,同時結合「超微型透明質酸」
令表皮及真皮細包雙重保濕,令每個細胞水潤飽滿,24小時提升肌底水潤透白力

另含有白茶萃取物及SPF20/PA+++,可以阻隔紫外線就肌膚的傷害

Brightening Hydrating Emulsion呈乳液狀,質地水潤易推,
左圖只是一泵的份內,已吹夠全面及頸使用,
一支75ml可算用得一段頗長時間

CLARINS Intensive Brightening Serum鏡光透白精華 
HK$600/30ml

內含的突破性「透亮複合因子」,可以重點撃退黑色素,
發揮袪黃、淡斑、保濕四大功效,令肌底亮白光澤

精華液水感十足,滲透力強,我習慣一次用3-4泵去按摩全面,
令效果發揮得更好之餘又可以按摩一下~
用後立即可見肌膚變得水潤有光澤,難怪去年大賣

CLARINS 鏡光透白修護晚霜 Smoothing Brightening Night Cream
HK$560/50ml

含有印度吉納樹精華及檸檬萃取物,加速再生、祛除暗啞、粗糙的角質。
亦結合了「超微型透明質酸」配合甘油,令肌膚可以在晚間為肌膚傾注源源水份,
肌膚質感更顯亮白柔滑

晚霜一直以來給我都感覺都是比較硬身而且難推,
CLARINS Smoothing Brightening Night Cream質地卻出奇地幼滑

幼滑的乳霜水感重,沒有一點油膩感,用後感覺滋潤而不黏膩,
早上起來肌膚也沒有乾的感覺,一整晚也保持持續水潤,
肌膚變得滑滑的,大愛!!!!!

試用了5天,肌膚雖然沒有直接變白,但祛黃效果非常好,
膚色均勻了不少,痘印亦比之前去得快,令肌膚看起來白滑有光澤,
完全滿足於我的"美白"要求~~

對於CLARINS鏡光透白系列,我真的大力推介哦!!!!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CLARINS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