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多功能的防晒霜@HELIOCARE Color Gelcream SPF 50

大家有數過自己一天會用上多少種護膚品嗎?
就算不計Mask跟Sleeping Mask,每晚最少都要塗上6種護膚品,
剛好遇著早上趕上班時,分分鐘會因為塗塗抹抺而遲到
而HELIOCARE Color Gelcream SPF 50剛好替我解決這個問題,
因為它一支已經有全面阻隔紫外線(抵擋 UVA-1、UVA-2 及 UVB)、
抗氧預防光老化、高度滋潤保水等功效

泵裝設計,感覺比舊版的Tube裝更方便衛生
 HELIOCARE Color Gelcream SPF 50完全是粉底的顏色,
質地幼滑易推
 因為內裡已有抗氧化及保濕成份,用後肌膚也明顯變得有光澤,水感十足
遮瑕度不錯,我面上暗瘡印很多,
用後都可以蓋掉9成,令一整面的暗瘡印都不見了,
肌膚即時變得光滑無瑕

也許是我最近比較勤力使用美白產品,
HELIOCARE Color Gelcream SPF 50對我來說顏色深了一點,
不過先不說顏色方面的問題,這Color Gelcream 的確比我想像中來得好用,
一直以為多功能的粉或液就跟BB Cream沒兩樣,
但其他它比BB Cream保濕度高之餘,也比例清爽,
這幾天我也直接把它當粉底用,連續使用了一星期,也沒有多長痘痘或暗粒的情況出現,
如果膚色適合,HELIOCARE Color Gelcream SPF 50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