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體驗Elase HR激光永久脫毛療程 @ 必瘦站

自小性格都比較像男孩子,除了外表,
男友跟朋友都說我骨子裡一定是個男人!從來都不顧什麼儀態,大聲笑大聲喊~

男友更加經常說我男性荷爾蒙過多。。。而原因嘛。。。。
就是其實除了頭髮。。其他的毛髮都比較其他女性多。。=.="

而早前我去了必瘦站體驗一下Elase HR激光永久脫毛療程

療程開始前,工作人員都會先跟我介紹這次會使用的儀器特性,
但其實,我還真是有點奇怪,
我這次不是體驗脫毛療程嗎?怎麼簡介上就是介紹Laser + RF?

原來,這儀器有多個用途,除了可以用來做嫰膚,只要換一個機頭,
就可以變成Motif LHR用作脫毛之用,非常方便

Motif LHR激光脫毛,結合810 Diode Laser + bi-polar RF + Cooling,
以繪畫方式每秒輸出10Hz,可以無痛、快速、高效地去除身體多餘毛髮
看到Motif LHR激光脫毛儀器之後,
我特別留意到一個縛在儀器上的白色眼罩,
一般就Laser療程都只是用濕棉花蓋著眼睛,
而加上眼罩就會更方便,防止濕棉花移位

我特地把頭Close up的拍一下,發現機頭頗細小,還擔心療程時間會很久,
幸好治療師給我拍心口的保證很快就可以完成療程
(因為我是在Lunch Time偷偷跑出來的哦~哈哈)

我是選擇脫Under Arm的位置,其實自己也有剃毛的習慣,
不過,冬天,就剃得少一點,加上自己從未試過脫毛療程,
就要麻煩治療師一下Lo~

不過因為做療程要把毛剃得乾淨之餘又要看得到毛頭,
所以,還是等治療師操刀會比較好

脫毛過程我拍不到,因為雙眼都蓋住了,加上脫Under Arm不能亂動,
治療師會先替我塗上Laser專用gel,再進行激光脫毛療程,
而且Motif LHR會以獨特的接觸式冷卻系統在療程時能亦保持表層表膚的溫度,
所以過程中一點痛感或不適也沒有
療程完成後,為了舒緩不適,治療師再輕輕的替我敷上蘆薈Gel
(雖然,我一點不適感也沒有,呵呵)

之前我數天,我一直有留意毛髮的生長速度,
的確明顯比之前慢了不少,我Under Arm的毛髮也算是粗,
而且有些毛孔會有一個毛孔3條毛髮的現象,
不過經過Elase HR激光永久脫毛療程之後,發現這問題改善了不少,
而且感覺看上去毛髮比之前幼了一點,難怪身邊朋友都說,
激光脫毛是一個值得投資的項目

剛瀏覽過必瘦站的FaceBook,
發現他們現正做HK$1,888/4次的Elase HR 激光脫毛嫩膚Promotion,
有興趣的可以了解一下哦~

必瘦站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erfectmedica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