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每天都在使用的溫和卸妝水@CNP Aqua Refresh Cleansing Water

韓國專業醫學護膚品牌品牌CNP Laboratory給我的印象一直不錯,
之前也試用過他們家數款產品,效果大部分都令我滿意,
而這次,我試用了一種我每天都會使用的東西-卸妝水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是一個每天化妝的人,
但每天都會使用防曬霜,但不想太麻煩的使用卸妝油,
所以卸妝水就自然成為我每天簡單卸妝的必須品
(P.S.防曬產品也是必需要卸妝才可以洗得掉哦)

CNP Aqua Refresh Cleansing Water(泉露清爽卸妝水)$198/300ml

內含從蘋果中提取的天然氨基酸活性劑和絲蘭萃取精華,
落葉松樹皮上生長的赤木蹄層孔菌萃取精華成份,
及耳挖草發酵溶解物成份,可以溫和去除彩妝污垢,調節油脂分泌及
保護皮膚免受外部刺激,維持肌膚最佳健康狀態,
而且不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礦物油,
乙醇任何刺激成份,敏感皮膚也可以使用

使用前卸妝水呈完全密封狀態,要自己把密封的鍚紙開封,
確保衛生

我習慣使用時都把卸妝水濕滿化妝棉再輕輕抺拭,
卸妝絕不可以吝嗇,不然皮膚上長痘痘,誰可憐你?

一般上班我都不會化妝,從中間的照片可以看到,
第一張沾滿CNP Aqua Refresh Cleansing Water的化妝棉抺拭後呈現灰灰黑黑的,
把一整天面上的灰塵都連防曬旌品抹掉了,第二張再抺已經乾淨了
(P.S. After照片應該是燈光的問題,不會用個卸妝水皮膚就變白啦~哈哈)
 再來試一下卸妝的威力,基本上用了6張化妝棉已經可以把整個妝容卸掉,
除了防水的眼線及睫毛液,當然,眼妝我依然建議使用眼部卸妝液會比較好,
所以對其卸妝效果依然滿意!

用後感覺清爽不黏膩,現在我下班回家都會只用Cleansing Water抺面,再做家務,
晚一點再洗面洗澡,面上也沒有過敏的情況出現。

也許面上妝容看得不夠清晰,把化妝品再晝到手背上,
看一下,基本上跟面上的結果差不多,除了防水睫毛液,其他都可以卸得割割淨淨

如果大家對CNP Product有興趣,不妨上他們網站或Facebook了解一下~^^~

CNP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NPLaboratoryHongKong
CNP Website: http://www.kosmetics.com.hk/

希望大家也喜歡我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