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100%珍珠粉。美白,美肌,一物三用

出席了[珍珠文化「100%純美珍珠粉」美肌聚會]已經有一段日子了!

當天Event結束後,
珍珠文化亦有每人給我們送了一盒100%珍珠粉供我們試用

內裡亦有卡片,詳細地介紹了珍珠粉的用法,
簡介內中英日韓語都有,非常細心

一盒有30小包珍珠粉,分成6小包有一張卡紙上包裝,
分成美肌篇,健康篇,護膚篇等等。。。
每拿走一包,背後都有護膚/健康小提示,真的真用心哦!!

珍珠粉的用法很多,可外敷也可以內服,
而我,有時間的時候也會花一點心思。。
方法一:混和自己喜歡的Mask使用
我個人比較偏好混和Cream Mask,
如果是秋冬時候,直接混合蜜糖敷面也可以
方法二:混合面霜使用

這個感覺蠻神奇的,我用了大約1/3 包的珍珠粉,
混合塗上面後,肌膚即時出現了光澤感,但卻發現不到珍珠粉粒的存在,
果然珍珠粉幼細得都可以進入皮膚~呵呵~~

方法三:放在食物中食用

這次我做了牛奶布甸,但因為偷懶,沒去買淡忌廉,
牛奶也是用家裡有的,所以。。。就沒有了外面買的濃厚質感

牛奶 1盒,魚膠粉 5g,糖 20 g

我用的就只有這些超簡單的材料!
先用2-3匙的牛奶,拌勻魚膠粉,成為[1],
再把其他的牛奶加熱至暖,倒入[1],成為[2]。。。

把珍珠粉放入杯,再倒入牛奶布甸溶液,雪至凝固即可!

不過,因為珍珠粉不溶於水,布甸凝固後珍珠粉也只是底層的有,
所以,我之後發現了,做成椰汁膏感覺會更好,
這樣才可以100%融入甜品當中

最後的用法,就是直接把珍珠粉吃掉,雖然它是無色無味,
不過,吃下時還真有一點點的[粉味],
個人來說雖然不喜歡那味道,但還是乖乖的吃下了半盒,
也許內服的效果是慢一點吧,加上最近太陽還真的很猛,
暫時還看不到美白的效果

反而外用效果感覺比較明顯,
皮膚的光澤感即時可以看到。而且外用的用量比內服用少,
可以用上好一段日子

我還剩下十多包的份量,有興趣的不妨可以在我的FanPage建議一下,
可以送給大家試用一下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