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初試光學脫毛@Cleen光學淨滑脫毛中心

最近在巴士的RoadShow上,經常看到顏卓靈為Cleen光學淨滑脫毛中心拍的廣告,
今次,我終於有機會親身體驗一下

Cleen光學淨滑脫毛中心]位於旺角朗豪坊,
主打客路為年輕女性,所以價錢相對上亦比較大眾化

同是屬於Neo Derm其下的[Cleen],
Waiting Room不多不少有點Dermes風格。

一坐下就有姐姐問你想喝點什麼,當天碰巧生理期,
我選了[薑茶],喝後榻個人也和暖起來,這樣細心服務,我給滿分!

等候期間,治療師先給我做問卷,評估一下身體狀況是否適合進行療程。

宣傳單張及Cleen網站也有[光學淨滑技術]的詳細說明,
如果有任何不明白的地方,記緊要跟治療師提出哦!

我選擇了小腿位置試做療程,因為小腿的位置屬於大範圍,
所以治療師會先劃分區域進行療程,
而一般一隻小腿會分為前後4 Part, 之後就開始剃毛。

P.S. 記得進行療程之前要預早一兩星期停止剃毛,
這樣治療師才可以看準毛頭的位置

我的小腿其中有一點有黑色素氾沉澱問題,治療師也有細心的給我圈起來,
療程進行其間亦會避開這一點,避免黑色素加深



 [Cleen]採用的是[光學淨滑技術]而非激光脫毛,
所以療程開始前必先塗上啫喱,避免燙傷

不過,自己皮膚亦要乖乖的每天使用Body Lotion,
不然皮膚太乾亦會有機會令皮膚在療程中燙傷哦!

整個療程我不能拍照,因為儀器會發出強光,我雙眼都被蓋住了,
整個[光學淨滑技術療程]是以拖拉形式進行,機頭同時會發出冷感,
令療程其間的不適感減至最低

而的確,整個療程其間我也只感到微暖的感覺,沒想到什麼不適
左圖是我療程前2星期沒剃毛的結果,可見毛髮又黑又粗壯。。。
而當日療程後,除了毛髮不見了,整個小腿又變得又白又滑,
一般來說我為了方便,做小腿脫毛療程當日都會穿上短褲,
離開前突然發現,我的大腿,比小腿的皮膚還要黑而且粗糙。。。OMG!!!

這照片是我第2次療程是拍攝,即第一次療程後的4星期,
效果真的不錯,相對於未做療程之前,
毛髮除了生長速度慢了不少之外,更幼細了不少,
這只是一次療程之後的效果哦!

而我一直應該,療程效果固然重要,但服務態度更是給顧客最大信心,
[Cleen]除了上述令人大讚的細心服務,當天正值下雨天,
離開前更有姐姐走出來問我拿傘了沒有,
呵呵~整個感覺也好窩心,我真的超喜歡這裡!!!!

如果大家有興趣體驗可以到[Cleen]網站或Facebook一看,
因為它們家現正有免費試做,可以體驗過喜歡才Join Couse呢!

大家只要Click以下trial link就可以有3次試做underarm treatment!
這是EXCLUSIVE給blogger的Fans/ friends的特別優待哦!

Trial Link : http://www.cleen.com.hk/free_trial/free_trial.php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leenhk?fref=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