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給我白滑肌@Fraxel 1550/1927激光療程

2星期前,我到了位於中環興瑋大廈的Parkway Health Medical Centre

這次的目的,是體驗一下早前在各大討論區也有人提及的Fraxel療程

Fraxel 分段激光換膚主要可以撫平幼紋、皺紋、凹凸洞、疤痕、暗瘡疤/印,
收細毛孔,減淡色斑、老人斑、荷爾蒙斑等皮膚問題,屬於侵入程度較低的療程
療程開始前,先由診所姑娘為我潔面及塗上麻醉膏,
乖乖的等過30分鐘,面上都感到麻麻了,療程就可以開始,
整個過程都由Parkway的陳醫生親自操刀,自然更放心!


這就是Fraxel機的真身,Fraxel 分段激光藉著幼細光束深入表皮產生細小傷口,
讓皮膚啟動自然反應系統,開始復原這些傷口,
過程中加速重建膠原和彈性蛋白,產生更緊緻和彈性的皮膚。

我問過一些醫生朋友,Fraxel跟微針煥膚的分別,
詳細的我忘記了,但大家的結論都是Fraxel比微針來得安全及效果更好
Fraxel 分段激光藉著幼細光束深入表皮產生細小傷口,讓皮膚啟動自然反應系統,開始復原這些傷口,過程中加速重建膠原和彈性蛋白,產生更緊緻和彈性的皮膚。

過程中因為雙眼被封,拍不到照片,唯有依感覺講解,
基本上Fraxel 分段激光會分兩層去做,
第一層是針對底層皮膚,而第二層是表面皮膚

機頭掃過皮膚的過程比想像中快,而且機頭會同時吹出冷風,
大大減低過程中的不適感

陳醫師看到我鼻翼兩側毛孔較大,更在該位置多掃幾下,好讓效果更好
療程後再由姑娘用小風扇替我向面部輕吹,減低灼熱不適感,
然後拿取醫生處方的藥膏及潤膚膏就可以離開,
離開時面部有點腫,但不至於太紅,
當天我口罩也沒有用就直接回公司上班

第二天皮膚明顯已經結焦,第三天左右,皮膚底層的暗粒開始有小暗瘡出現,
也是正常現象,至於焦,由第三至四天就開始掉落,
白滑皮膚一星期可見

療程頭兩天只可以用醫生給的藥膏及潤膚膏,
不過如果感到太乾,也可以像我一樣,用上ViscontourSerum,
它是無菌的透明質酸,配合療程後使用也不錯哦!

一星期後,暗瘡印及凹凸洞雖然沒有完全消失,
但也減退了不少,一次有這樣效果也算令人滿意,
因為一般來說也要3-4次療程才有明顯改善

如果大家都對Fraxel有興趣,不妨到Parkway咨詢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ParkwaySkinCentre?fref=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