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MI-PURE - 由內到外天然養生

早前,我到了位於尖沙咀的Mi-Pure參加他們家舉辦的Worshop,
順道了解一下,Mi-Pure獨家代理的養生果汁有什麼特別之處

一到場,就看到了櫃上有多種不同類型的產品,都是Mi-Pure獨家代理,
原來不是只有果汁?!哈哈

Mi-Pure有別於一般的美容院,因為它們的療程大多以養生為主

這次workshop的主角就是它們-Fisio Green養生果汁

共有4款,分別是:
Grape Fruit D-tox - 排毒
Body Balance- 高鹼
Stemax Fruit Beverange- 抗氧化
Great Lemon Xlim- 消脂
因為飲食及生活習慣,大部分都市人都有便秘的問題,
所以,這次Mi-Pure也為我們重點講解有便秘所帶出的外觀及內在問題
要解決這些問題,就要靠D-Tox,
身為一個醫護人員,我所接觸的纖維粉種類不少,
我自己有便秘問題都會飲用纖維粉,所以,本來對D-Tox其實感覺一般
 但結果,我錯了,喝了D-Tox,便意不久就出來,
比我一直飲用的纖維粉效果來得更快,
也許是D-Tox比市面上的纖維粉多了酵素的原因

而且D-Tox有生果香味,少少甜,非常易入口
 當天我也拿了Stemax回家一試,因為睡眠質素一般,
早上起來整個人都沒有精神,皮膚自然差!
而Stemax抗氧化之餘,又可以抑制糖份分解及刺激脂肪分解,
可以瘦身又皮膚好,哪個女仕不想要?
Stemax要在剛起床時飲用,味道比D-Tox酸一點,
但也有果味,喝到底會有一粒粒的沉殿物,我再加一點點的水就喝掉,
原來,酸味來自它。。。。

分解糖及脂肪這兩點我不能証實,
但我唯一可以証實的,是喝掉後那天早上的確比平時精神,
起碼上班時也沒有趕著Lunch Time要小睡一下的想法 
而其他兩款Body Balance及Great Lemon Xlim我就沒有試過,
如果大家喜歡再去了解一下吧!

用以上Coupon買Fisio Green養生果汁更有優惠哦,
有興趣的朋友別錯過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