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因為你,我把家裡的洗髮用品都掉了~^0^


看到圖片,有點熟悉嗎?
就是它--"Mane'n Tail 美國箭牌洗護系列"

早在年多前已聽朋友說這個牌子的洗頭水跟護髮素非常好用,
可是當時在香港找到有點困難,
而且,我眼中,Shampoo的作用就是把頭髮洗乾淨罷了,
到底可以有多好用?
所以,年多來,就算售賣點增多了,也一直沒有使用!

這次,機會來了,就讓我好好試一試會令人多瘋狂吧!


因為我的髮質屬於中性至油性,頭油分泌頗為旺盛,
只要一天沒有洗頭....整個頭就會油油的...
所以,我使用的是"Mane'n Tail的經典控油系列"

它除了可以潔淨油性頭皮,令頭髮長得更快,
最令我吸引的就是可以改善掉髮,
我每天掉下的頭髮,在公司潔白的地板看到,更覺心痛...


經典配方洗髮露- $88 / 355ml
其實一次用量不必太多,相中的是我不小心倒多了,
跟妹妹一起用,是2個人的用量哦!!

比並他牌子的洗髮露稍為稀一點點,可是,一用便覺驚喜,
因為起泡力很強,而且泡泡一點也不鬆散,
輕輕的在頭皮上按摩,有淡淡的香氣,更覺relax,
到沖水時,還以為有那麼多的泡泡,
一定會令頭髮乾旱,誰不知完全沒有這問題發生,
泡泡很容易就隨水掉落,不會有殘餘的洗髮露依附著頭髮


經典配方護髮素- $88 / 355ml
洗髮後怎少得用護髮素表給頭髮做個簡單的護理?
呈黃色的護髮素,質地比一般的軟身,就像包含更多的水份,
基本上因為頭髮比較易出油的關係,我都是由髮尾塗起,
塗勻後卻驚覺沒有平常潺潺的感覺~喜歡~^0^


用了快3星期,頭髮的長度的確感覺比以前長得快了,
但我最愛依然是改善掉髮的效果,
這是我最明顯看到的,少了掉髮,是因為頭皮健康了吧?
雖然價錢不算便宜,但物有所值,
現在我已經把家裡的洗護髮用品會轉掉了,
家人也一致好評呢~

就分享到這嚕,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