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大豆蛋糕製作班 - SOYJOY

早前,我到了位於cwb的Sogo Club參加了一個特別的活動,
就是由SOYJOY舉辦的"SOYJOY大豆蛋糕製作班"
SOYJOY相信大家對它認識不淺,
想當年SOYJOY剛到港是,我也買了不少回家當代餐或零食,
因為它可以給我的飽足感比其他"代餐"來得實在

一到場就發現周圍也滿佈SOYJOY~
現在SOYJOY除了有六種味道,
也推出了SOYJOY的"一堆代言人",大家留意到嗎?
就是枱上的啦啦豆,草莓妹妹和反斗蕉仔JJ哦!!!
大家也可以在新的SOYJOY廣告及網頁看得到它們

一開始,先由工作人員介紹大豆對身體的好處,
原來SOYJOY在2006年已經推出市面,
在日本大受歡迎,隨後來到香港也深受不少OL喜愛


然後,師傅出馬~先為大家介紹如何製作大豆海綿蛋糕!
海綿蛋糕一向是材料簡單但不算容易做的甜品,
只因蛋糕的鬆軟度全靠製造者的手法,
手法不對,蛋糕就會硬硬的,不好吃......

大豆海綿蛋糕,材料內真的有大豆粉哦..
而大豆粉內裡更有一粒粒的大豆碎,令成品更具口感!
之後,就到 大家大顯身手的時間,待自己的蛋糕進焗爐後,
我就周圍看一看可以用的裝飾材料,
我愛士多啤梨,看到材料時,大家不禁雙眼發光!

海綿蛋糕出爐了,待冷卻,
師傅便為大家打起"大豆忌廉",
沒曾,曷加了大豆的忌廉,夠特別了吧?

 之後,就是大家發揮小宇宙的時間,
就是把蛋糕好好的裝飾!!!
到這步驟,可以看得到大家出奇地專注,
嘻嘻哈哈的笑聲突然消失....

最後,一人一個成品出爐了!!!!
這就是一個屬於我的"大豆士多啤梨海綿蛋糕"
剛回家吃好飯便被家人吃掉了3/4...也真夠誇張的

因為加了大豆,除了增加了口感,
也減低了忌廉的甜膩感,
所以多吃了也不會太有負擔!!

大家也想上課擁有自己的大豆蛋糕嗎?
現在有機會了!

只需加入成為SOYJOY會員,
即可以只付材料費用$80參加SOYJOY的蛋糕製作班,
報名日期由2011920日至2011930日止,電郵至 soyjoy@otsuka.com 報名時並提供姓名、身份證號碼 (4位數目字)、聯絡電話;名額15名,先到先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