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全新MIOGGI Hex Bionic 機研純參系列

人參用來研製護膚品大家聽得多,那麼"紅參"呢?
大家又可知"紅參"是什麼?

愛留意韓國資訊的朋友,相信都會知道,
韓國人愛吃紅參,我直想不明白...那樣的味道,真的會有人愛??
原來,它的營養價值非常高


最近, Mioggi運用了"六年頂級紅參"配合"乳酸桿菌發酵"技術,
研製出"Mioggi Hex Bionic 機研純參系列"
集中賦活, 抗皺, 緊緻, 由內滋補黯沉老化肌膚,紅潤細嫰...


機研純參抗皺眼霜  15ml

功效
      撫平眼部細紋黑眼圈
      持久補濕,滋養肌膚
      抗氧化,緊緻肌膚
      不含防腐劑Paraben及酒精成分


我蠻欣賞Mioggi的貼心包裝,一直以來開封膠貼紙都是一樣的貼上去,
而Mioggi的竟然在開口位置的開封膠貼印上虛線,令開啟更容易

用量其實不用多,一次半泵的份量就足以按摩整個眼部肌膚,
直至完全吸收便可,而且有淡淡的紅參香味,不會太濃,
連一直不喜歡人參味的我也可以接受

機研純參活養面霜 30g

功效
      提升肌膚自我再生能力
      深層滋養,高效活化細胞
      緊緻及提升鬆弛肌膚
      不含防腐劑Paraben 及酒精成分

發現最近不少品牌面霜都喜歡這個設計,
這樣按出面霜,感覺是蠻衛生的,
起碼,手指不會接觸到未曾同到的面霜上面,
但大家緊記,每之用完都需要清潔一下按出的位置,
不然細菌同樣容易滋生~

跟眼霜一樣有淡淡的參味,質感非常好推,
不會因為秋冬乾燥天氣而特地把面霜造成膏狀,
而且保濕滋潤程度比想像中高,打破了我一貫"稀薄"質感就不夠滋潤的想法

試用約有一星期,先說眼霜,眼紋的改善屬於一般,
但離奇地卻改善了我的極重黑眼圈問題,
而面霜,用後,把之前乾燥脫皮泛紅的地方都改善了不少~
晚上用後翌日睡醒也不感肌膚乾燥,
第一次試用Mioggi的產品,算是一個不錯的體驗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