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肌膚急救營養品 - Skin c

這原本是新年前出的文...實在拖得太久...真有些抱歉,
整個新年真的比想像中忙...

還記得之前介紹的胎盤素JELLY嗎?
其實,除了胎盤素JELLY, OTSUKA GROUP還同期推出了為肌膚急救的營養品,
早前在萬寧看到都是數十元一盒,絕對化算,可以一試


既然有胎盤素JELLY,又怎少得各姊妹們常掛在口邊的"骨膠原",
同樣以7天為一個療程,每支JELLY都含有15,000mg的骨膠原




跟胎盤素jelly同樣無糖健康,標榜一星期潤肌,
用上我最愛的熱情果口味,出奇地開心



一盒7支的jelly,我吃了第一1天後就選擇了在早餐後服用,
因為頗酸,早上空腹吃令胃有一點難受....
而且味道沒有芒果的好....吃了7天後,肌膚沒有什麼明顯效果,
有一點失望...



另外,胎盤素精華除了口服jelly,更有以口服液的形式推出,
而且一個療程只需3天,這才真的是急救組哦~



跟之前的胎盤素精華沒兩樣,同樣橙色的是的包裝,芒果的口味,
相對於熱情果,應該比較易入口



一盒三支,是50ml為一支,份量不算少,
尤其以3天活肌為賣點更為吸引



每支口服液上都有到期日,一支口服液含10000mg的胎盤素精華,
吃3天,真的會有效嗎??



建議放上雪櫃冰冰涼涼的比較好喝,
我不太喜歡太濃的味道,加了小半杯水,味道剛好,酸酸甜甜



我不肯定是因為我吃完7天骨膠完jelly後直接喝上胎盤素精華口服液才有這樣的效果還是怎樣,
感覺上胎盤素精華口服液效果好像比骨膠完jelly好,
不過也許亦因為我的年紀不小了..哈哈~所以胎盤素精華對我比較適合,
我不敢說光吃它們可以變美,但的確有一點點輔助性質的改善.
當然,平時的護膚程序少最重要,這樣才可以有好肌膚~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