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Dewtree的蝸牛霜及Gel Mask終於在香港上市了!^0^

不知大家有否記得,去年10月,
我曾經有幸到過DEWYTREE的新品發佈會?
回顧請按<LINK>

當天,在香港主打的產品不少,
可是,最吸引我目光的卻因為包裝出口的問題而未能在港發售,
但最近已引入香港,亦有幸把新產品一試上面,
真的十分興奮!!


先試用的是Dewytree的黃金活肌水溶面膜及鑽石嫰肌水溶面膜,
外觀以一貫Dewytree面膜作風,醫生袍的包裝一看就知道是Dewytree的出品


先試試看Dewytree Gold Hydro Gel Mask   HK$42 / 35ml

透過韓國最新美容科技,可以釋出負離子進入肌膚真皮層,促進細胞新陳代謝,
活化肌膚,抵抗造成肌膚老化現象的自由基,達致延緩老化,美白,緊緻,抗老化


面膜袋內精華不多,因為35ml的精華全都已經成為gel mask的一部分,
把面膜打開,發現除了一般的珍珠膠膜,還有gel mask及透明膠膜三層的設計
而眼睛及咀唇的位置,亦預留了面膜剩下的部分,
可以把常被忽略的唇部及眼蓋,一同好好護理

來到香港,Dewytree還替面膜加了個貼心的設計,
一整片的mask,改良成上下剪裁,令面膜更貼面..

用時,我害怕自己不少心會把面膜弄壞,
所以撕開珍珠膠膜後,直接拿著透明膠膜及面膜對準位置,
才把膠膜拿走,而可以用在眼蓋或唇部的面膜,
因為我的面部比較大,所以亦用來直接貼在面膜敷不到的位置,令效果更均勻

Dewytree Diamond Hydro Gel Mask   HK$42 / 35ml

包裝及內裡部分基本上跟 Gold Hydro Gel Mask差不多,
所以,亦不作詳細介紹,這次使用Dewytree Diamond Hydro Gel Mask,
我再沒想有把用在眼蓋或唇部的面膜敷在貼不到的位置,
反而用上了面頰上多出來的撕出,貼上亦可,這樣,眼蓋或唇部也同樣得到呵護

面膜做完了,之後就是面霜的步驟,
這陣子蝸牛面霜的興起,相信不少女仕已經察覺,
朋友們去韓國旅行,買回來都全都是以蝸牛提煉的護膚品

其實,第一個令我發現蝸牛產品的是Dewytree,
可惜當日Dewytree蝸牛極緻再生精華霜還沒有在香港開售,
但已經足以令我心癢難耐

純蝸牛黏液精華為肌膚即時提供大量水份而產生零黏膩感,配合尿囊素及腺苷成份,
緊膚同時加速皮膚再生,被視為天然抗生素的蝸牛黏液,可消滅引致暗瘡滋生的細菌。

價錢為 HK$265 / 80ml , 極為大眾化


Dewytree蝸牛極緻再生精華霜沒有一般面霜的濃稠感,
反而,像lotion一樣,也許看上去會認為不夠滋潤,
但其實,它的黏性的確驚人...
而且,滋潤度卻比想像中高出很多


用了一星期,皮膚明顯飽滿有光澤,
毛孔也開始慢慢收細~

加上平民化的價格,我真心推介哦~^^

萬寧獨家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