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shemom x 海港城「反斗」嘉年華("拉票"及"抽獎")

最近TOYSTORY3熱爆全城,不少小朋友也對它們著迷,
連男友家的小朋友都一樣,
其中當然少不了我的契女-瞳瞳~

還記得當年瞳瞳在媽媽肚子裡不夠7個月大,
更令媽媽一直出血....住了個多月的醫院,
我每天都為姐姐肚子裡的小生命走來走去...
當然,還是逃不出早產的命運,
雖然被大家一直安慰著,可是照顧這個小BABY,
花了全家人的所有心血....
回顧請按 LINK

今天,瞳瞳身體健康而且精靈活潑,
非常感激大家的支持

早前我更替瞳瞳悉心打扮,
參加了shemom x 海港城「反斗」嘉年華


為了瞳瞳一身的裝扮,我可花了不少時間,也跑了不少地方,
幸好出來效果不錯~^0^~再辛苦也值得

看到"海港城"反斗奇乒的大形佈置,瞳瞳更興奮得做出不同表情供大家拍照,
一身的"WOODY"造形,更有小朋友把瞳瞳當成男生要求合照~
過了愉快的一天

之後瞳瞳亦非常幸運地進入了十強的"反斗"寶寶,
而且更成為了當天嘉年華回顧廣告的其中一員


真的謝謝各位朋友的支持,直至現在,瞳瞳的票數仍然有點落後,
所以,身為契媽的我,也希望大家可以盡一分力,
到SHE.COM 的FACEBOOK FAN PAGE上給19號的瞳瞳投下一票,

而當然,亦會用抽獎形式送給大家小禮物,以作為一點心意
曾經,我記得早兩個月出了ALQVIMIA的Sculptor Oil的文,
有不少朋友都對Sculptor Oil非常有興趣,
為此,我這次拿出了4支Sculptor Oil的6ml裝出來給大家作這次抽獎的小禮物,
希望大家會喜歡,如若參加人數多於50,我更會私下拿出數片MASK來送給大家,
希望更多人可以得到我的小小心意

如果瞳瞳有幸勝出了比賽得到了第一名的話,本人更會私下把禮物加碼,
將會拿了一樣貨裝全新的護膚品或化妝品來送給其中一位參加抽獎的幸運兒~~

而參加抽獎的過程非常簡單,
記得要在12月30日晚上11時59分前完成,

大家先按此 <<投票LINK>>  在相片上讚好/like,

然後在本人之yblog此post上用"私人回應"留下閣下之facebook名稱及email address,
http://blog.yahoo.com/manyee1124/articles/593972/index
好讓本人看到閣下已經投票,便會在1月頭由瞳瞳親自抽出幸運兒,
記得要在yblog哦~不然會難以統計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