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一直有用博士倫的sis注意,你們有福了!!!!

大家還記得之前我試用過"博士倫"的月棄con嗎?
可按此回顧

其實...我這個懶人,還是日棄con對我比較方便,
雖然價錢相對上會貴一點,
但少一點麻煩,多一點衛生~呵呵
(好啦好啦~我承認是借口,主要還是因為我懶,可以了吧...==")


無論係博士倫1-DAY高清保濕CON


定係博士倫1-DAY散光高清保濕CON  

今次都有著數~
我買con的習慣都會一次買6盒,
因為通常這樣買,眼鏡店會給我一個比較優惠的價錢,
而且6盒也只可以用上3個月,
絕不怕過期問題

之前把con用完了就把紙盒一手丟掉,
到今天,我發現原來外盒是這麼有用,
因為最近鴻福堂跟博士倫合作做了個promotion,
只要剪低"4"個博士倫1-DAY高清保濕CON或1-DAY散光高清保濕CON包裝盒面指定部份
即可於鴻福堂各分店免費換領清熱解毒藥製龜苓膏1盅(價值港幣$42)


剪低"6"個博士倫1-DAY高清保濕CON或1-DAY散光高清保濕CON包裝盒面指定部份
即可於鴻福堂各分店免費換領自家湯1份(價值港幣$48)


鴻福堂就在我家的樓下,我隔一陣子就會光顧,
尤其是當年打兩份工的我,
每晚回到家已經是零晨時份,
一回家已經倒頭大睡了,更別說有時間喝湯....

就在這個時候,我一星期也會到鴻福堂買湯包,
在part time時的小休時間喝下,完全沒有味精的湯包,
完全是媽媽的味道....身體也是這樣撐下去~

所以鴻福堂的湯包永遠會令我想起不少往事,
而且是上班族維持身體健康的不二之選,
一包份內足夠2個人喝,其實不算太貴...

當然,現在可以剪低con盒就可以換,
反正早買遲買con都是我的必須品,
更加要快快入貨啦~~哈哈哈

記得~~~優惠只做到12月18號咋~~~


2 則留言:

  1. 好精打細算
    [版主回覆12/14/2011 11:39:19]我窮丫嘛><

    回覆刪除
  2. 呢D係IQ高姐, 唔關窮唔窮事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