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Sofina AUBE Couture春季新妝


就在這個冷冰冰的天氣,大家都準備找禦寒衣物時,
Sofina AUBE Couture已經為將會來臨的春季推出了全新系列的春季化妝品

驟眼看上去分別好像不大,
但其實,全都是新推出的春季新色呢~

AUBE的眼影一直是的我最愛,皆因我一直以配色白痴專稱,
很害怕買一大盤很多顏色的眼影盤,永遠會因為不懂配色而浪費掉,
但AUBE的,都會替我們好好配好,不用擔心配起來怪怪的

粉紅色的外盒,永遠都是最討女孩子的歡心~
裡面5格的眼影均有號碼標明,
內附的眼影棒亦有表明號碼,讓用家明白那一格的眼影該用那個眼影棒,
另外,一整個眼蓋形的眼影盤亦是AUBE眼影的特式,
清楚簡單易明~^^


我拿到的是有點森女感覺的綠色系眼影盤,
用時就依著號碼及位置的順序,
塗在眼蓋及上下眼線的位置

其實顏色是很顯色的,可是公司的白燈都把顏色蝕掉了,
不能給大家好好展現,就以上圖手背上的顏色為準,
今日春妝的顏色都比較淡及自然,眼線都用了深色的眼影粉來代替,
再塗上睫毛液,就一個簡單完整的眼妝囉,
不過,以現在天氣如果大家略嫌有點淡,可以加上一點眼線就可以了,簡單得很

AUBE的胭脂早已經聽過朋友推介,可是到現在才真正親身接觸,
今年春季推出了健康自然的純橙色,
看到上面的棉樸,己知道朋友推介的原因了~

用前只需把中間的粉紅色"胭脂導向環"拉出,
再向下一壓,"啪"的一聲,姻脂就正式開封了,
我倒轉在手背上拍兩下,確定有胭脂跑出,就可以使用了


把"胭脂導向環"在面上突起的地方對準位置,
然後直接用把Puffy胭脂拍上,自然的色澤就出現了
(抱歉,不知是杷機還是燈光的關係,把面拍得這樣慘白,自己也嚇了一跳..)


妝容最後的部份,就是唇部的化妝了,
一直以來我都不敢用LIP STICK,
因為都會乾得把唇紋顯現..
新推出的"彩形持久水感唇膏",賣點呀滋潤度十足,
而且就算吃完東西也不會褪色,剛收到是我的確嚇了一跳,
因為我抽到的竟然是鮮紅色...

先上手上試試看,有一點點閃閃的,感覺沒有我印象中LIP STICK的乾涸,
怕顏色不清楚,再在紙巾上畫一下看看...


為怕顏色太深,我只在唇上輕印...
發覺原來顏色沒有想像中深,是容易接受的顏色,
而且有塗了潤唇膏的滋潤感覺,
當日為了做個不褪色測試,還特地在午餐前塗上,

我習慣吃飯後我會用紙巾輕抺咀唇,當時看到紙上沒有LIP STICK的顏色,
還以為都被我吃掉了...結果回公司一看,竟然午餐後咀唇的照片,跟餐前的差不多一樣,
而圖右的,就是吃完飯的照片...

可以得到這次試用真的非常開心.
一直都深愛SOFINA都SKIN CARE,
想不到連化妝品也可以完全俘虜我的心~
THX BE~~~^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