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Club Of Perfect Life 開幕日


早前一間以健康為主的美容院-Club Of Perfect Life
在尖沙咀開設零售專門店,
當日不少Blogger也有到場支持


產品櫃上放上形形式式不同的天然有機護膚及化妝產品,
連大家熟悉的健康甲油E-Nail也有售呢~~


不過,我們今天到來的目的,主要是深受女仕愛戴的養顏健康食品

有機燕窩,大家可有聽過?
一向知道市面上即食燕麥窩均是用比較下價我"燕碎"而做成,
而且份量少得可憐,再加入各種的"穩定劑",
吃下感覺完全跟"糖水沒有分別,更別說燕窩獨有的蛋白香味

而金燕窩的出品的有機燕窩,
卻是同上印尼的"燕盞"所做成,
大家都知燕盞的價格比較昂貴,口感上亦比"燕碎"來得好,
一到場,大會亦派發一人一支金燕窩出品的有幾冰糖燕窩飲料,
用上天然的有機冰糖,不會過甜,
而且吃得出一條條像JELLY的燕窩,非常滿足,
加上喝後會有一陣子的飽肚感,看來做減肥的代餐不錯哦~


然後,再來試試看"有機雞精",
有機雞精的原料是來自有機雞,雞都可以有機???
原本有機雞的意思,是因為雞隻從少均吃有機食糧,
所以長大後便成為"有機雞",
雞精是我從小就害怕的健康補充品,
還記得以前讀書考試,媽媽都會迫我喝下...

所以,當天試喝時還真有黠擔心,
雖然味道稱不上很好喝,但比某大牌子的卻順口多了~
而且有濃濃的雞味,起碼不會令我討厭,
為什麼十多年前喝下的不是"它"呢??

之後,我們更發現了一個有趣的儀器,
只要輸入資料,再由職員用電極棒按一下我們手腳某幾個穴位,
電腦就會把我們身體我狀況分析出來,
我親身試過,蠻準的...

如果大家想改善身體上的問題,
更可以參加它們家的穴位按摩療程,
再好好配合飲食作息,就可以把問題改善,做個健康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