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BOTOX抗皺精華????我不要打針T^T


看到它大家想起了什麼?
剛拿到產品時,我也有一點愕然,青綠色的外表當然份外搶眼,
BOTOX字樣簡直令我瞳孔放大~
不會是BOTOX已經發展到可以自家注射了吧?????

直至把包裝打開,看到不是"針"我才鬆一口氣~哈哈

青白配的包裝令眼睛不其然的被吸引,
左下的圖,是我剛拿出來以為是打開的位置,
想不到原來一打開,裡面印了詳細的說明及簡介
大家猜到了它是什麼嗎??

其實,它是來自加拿大的Indeed Labs 研發出來的
天然外用的"BOTOX"--Okrapeptide 秋葵胜肽抗皺精華 $295/30ml

以天然成分非洲秋葵植物提煉而成的Okrapeptide 秋葵胜肽抗皺 精華,能徹底減退表情紋、
皺紋及幼紋,用後會感到即時效果;精華能抵抗令皺紋出現的肌肉收縮,不含人造香料、防腐成份、
人造色素或其他致癌成份,絶對天然安全

 大家有吃過秋葵嗎??



它就是秋葵,
也許在香港,會比較少家庭用它來做家常菜,
但其實在不少日式料理或日式串燒,秋葵都會是常用的食材,
而且營養價值很高,不過秋葵內裡的黏液,卻不是每一個人都受得了


秋葵富含有鋅和硒等微量元素,能增強人體防癌抗癌。
加上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可溶性纖維,不僅對皮膚具有保健作用,且能使皮膚美白、細嫩。
所以市面上大部份產品都會使用秋葵的提取物來達到抗衰老的效果哦
~

這是我剛塗上約2分鐘後拍的照片,笑紋明顯淡了不少~
不過第二天起來,笑紋卻回來了,雖然沒有之前的深,但卻沒有剛塗上的效果好,
也許是因為剛塗上後有水份的原故吧,用了兩星期,笑紋依然存在,
不過也難怪啦,我好像沒有一天停止了大笑..哈哈
相信這樣的我,神仙也難救了

不過上妝前用上,笑紋的位置就不會卡粉,也不錯哦~

另外,因為在我身上效果不大,
我也就目標放在男友的媽媽身上,嘻嘻
伯母年紀大約50多,皮膚天生就不錯,

由她生下的男友跟男友的姐姐皮膚好得天生就不用任何護膚品,

到現在已經3X歲,也看不到毛孔...

以上這些跟產品無關...只屬於個人發洩,我就是羨慕又妒嫉T^T..


皮膚多好,飽經歲月的痕跡依然顯而易見,
雖然產品是針對於表情紋,但因為伯母也是愛美之人,
就給她試試看,順道可以一看Okrapeptide的去皺效果


剛塗上就先拍上照片,可見Okrapeptide仍未被皮膚吸收,
但可見皺紋開始飽滿起來

不想把文拖得太久,伯母用了2天就先讓我拍下效果,
2天的時間的確很短,其實我也有點擔心效果如何,
結果照片拍下來,我跟伯母也十分驚喜,
皺紋的確減淡了一點,伯母更開心得叫我替她多買2支,
Okrapeptide的效果果然神奇...連伯母也燒著了
而我的笑紋嘛...看來我不改變喜歡大笑性格...它都會一直的伴著我了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