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邊吃邊保養@胎盤素精華啫喱


這個是日本大塚株式會社的新出品--肌C。胎盤素精華口服啫喱
胎盤素,一直以注射或外塗等外用形式使用,
以口服來吸收胎盤素精華,還真是第一次發現,
而且我一直相信內服產品,令肌膚從內而外的改善,比外用效果更好!

產品聲稱一星期可以活肌美白,
令皮膚便加嫩白幼滑~有誰不動心?


賣點是每一支都含有15,000mg的胎盤素精華,而且非常低卡,每支只有3.3卡路里,
胖女生也可以把它當甜點吃,雖然exp date不是短期內,但營養品我始終建議盡快吃掉

而其他成份均是女性夢寐以求的美肌成份-有膠原蛋白,彈性蛋白,Ceramide(細胞間脂質),
蒸窩精華,透明質酸及VIT C


一支支的包裝方便每天放在手袋中上班吃,
身邊的朋友都以為我吃的是新出的零食呢,哈哈


味道出奇的好,就像放了代糖的芒果啫喱,
酸酸甜甜的完全吃不出是營養補充品!
而且口感軟滑,一下子就完全滑入咀裡去~^0^~YUMMY~









我是習慣早上起來就吃,吃掉一星期後,皮膚有一點點敏感的泛紅消失了,
而且毛孔收細了一點,只是7天來說效果已經超乎我的想像,
當然,其間我亦有做好保濕措施,每天都用保濕面膜,
別誤會只吃胎盤素精華啫喱就可以令肌膚變好哦,其他護膚準備也不能少~^^~
不過,的確胎盤素精華啫喱有不錯的幫助~^^

萬寧及莎莎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