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每個月黎一次...我會好開心LO~

什麼東東每個月一次會令人開心?
當然不是女孩子的"親戚"啦~哈哈

我是在說"禮物"呢~
而家市面上有某幾間公司j都做緊呢樣野,
今次,我收到的是它

"GlamaBox"

早前在上班期間突然收到了一大盒東西,
原來是glamabox,嘻嘻
雖然之前知道了不少blogger也已經收到,
可是從沒有想過會有自己的份兒,
而且,我是在11月生日,就送我11月的glamabox,
哈~這樣多一份生日禮物也不錯呀


"GlamaBox"的形式是,只需每月$88,就會有專人每月為係送上神秘禮物,
雖然,這樣好像是買東西的感覺,但glamabox的特別之處,
就是,你會完全不知道盒內的"禮物"到底是什麼?
而且內裡的禮物,價值一定比每月的$88月費的高,
這樣,還不夠化算嗎??

不過,要留意一點哦,glamabox的送box時間會在下月的一號,
即是11月的box會在12月1日收到,
12月的box卻會特別一點在聖誕節前收到
,留意哦~

把盒子打開,我先看到的是glamabox給我們的信,
內裡除了會介紹glamabox的最新消息,
還會發現到驚喜哦!!!

看到了嗎?原來glamabox會在12月的box內,除了保證最少有一件產品是貨size外,
還特別送上了christmas驚喜
,只要在12月18日前到glamabox網上登記再付款就可以,
即日,我已經到glamabox網站買了~哈~因為我實在很期待那一份"驚喜"

(不過早兩天在glamabox fan page看到登記日期提前到12月15日了..)

禮物用上粉紅色的紙及黑絲帶包著,
底部還有一點紫色和白色的紙條,包裝也真的太細心了吧..

把禮物打開,就最最緊張的時刻~
由拉下黑色絲帶那一刻,說真的,我真的有點緊張..

打開看到內裡的禮物,我真的呆了~
不是travel size哦....
是真正的貨size...
.glamabox這次為了乾燥的天氣,
特別為我們選上了neogence的面霜,
這牌子的補濕產品,相信大家也知道有多好用~
而sleek更是另一個我喜歡的品牌,
價錢不貴品質又好~
另外還有cyber color的hand cream及vov的mask
一盒4件的產品,都是乾燥天氣不能缺的護膚品

盒內還有一張中英對照的卡紙,
介紹這次禮物的內容,
大家看看???原來neogence的面霜,本來只會送15ml的travel size,
現在得到了完整的貨size,拾到便宜了~~
嘻嘻...

身邊的朋友有2位都因為看到了我的glamabox而訂購了呢~~~

想得到聖誕特別版glamabox,緊記要盡快到上面登記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