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只需5天,給我一個Dream Skin



早前接到了一個有趣的試用,試用期為一個療程,
到底一個療程有多少???原來只需5天,那還用多想嗎?


這就是Dearm Skin所推出的"5天幹細胞活膚面膜組合"  $99

拿到手上是一盒5片的MASK,驟眼看下去沒什麼特別,
但原來,每天的MASK都有不同,每天也有不同的感受


100%Made in Korea, 經過Dermatologist Tested,用得放心


5天5片不同的MASK,包裝都有著不同的顏色,
雖然很有衝動拿出中間喜歡的先用,
但因為是整個療程,便乖乖的依指示順次序使用


Day 1 -幹細胞蛇毒血清嫰肌面膜
初初對蛇毒血清非常好奇,這可以用在面上嗎?
之後看了簡介,才比較放心,它原來可以促膠原蛋白增生,除了可以修復受損細胞,
亦可以撫平細紋,呵呵,真的女仕必備哦~


精華液剛好,不會過多,除了鼻翼位置外,面膜還算貼服


Day 2- 熊果素美白幹細胞美白面膜
熊果素的美白效果由8年前我已經知道,當然,它的缺點是感光性高,
所以,用後第二天,在家我都會用上防曬乳液


這款面膜很特別,剛拿出還有一點猶豫,因為有條像袋子的邊位,
到對好眼睛的位置,我便立即明白,是3D的設計哦~~
連平時照顧不到的鼻翼位也可以貼貼服服,GOOD!!

而且第二天早上有明顯的變白,家人也留意到了,
可惜沒有拍下照片


Day 3- 全效草本幹細胞啫喱眼膜

有效撃退眼紋,減淡黑眼圈


到了第三天我都好奇心又來了,每一天都是面膜,怎麼今天來個眼的??
是因為要重點修護眼部嗎?
說回眼膜,是一要小心整片JELLY狀,非常貼服,而且柔軟


Day 4- 蜂王漿蝸牛幹細胞面膜

有效增加細胞含水量, 提升肌膚質素, 令肌膚緊緻充滿彈性


一打開已經嗅到濃濃的蜂蜜味道,面膜還算貼面,
滋潤度十足,在冷氣地方也沒有感到乾


Day 5 - V型緊緻紅參幹細胞/肉毒幹菌面膜

促進面部血液循環,暢通淋巴,排出毒素


有4D的設計,連下巴的位置也可以照顧得到,
面膜有勾耳都設計,敷上後怎動也不會跌下MASK


5天後皮膚有明顯的轉變,毛孔收細了,最大的轉變是右下的表情紋,
減淡了8-9成呢~~~

只有在萬寧發售哦~~~快快去入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