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Neo Strata 已經換新裝喇~

這次Event有點小驚喜,想不到會來Towngas

呵呵~Towngas的Cooking Class比較難報名,這次知道可以免費在這裡上Cooking Class,
是我來的其中一個目標呢~


Neo Strata其實大家也不會陌生,起碼,在場的Blogger大都已經曾經是使用者,
在活動開始前,大家更可以玩玩小遊戲,打發時間,
別看小這遊戲,在Neo Strata Facebook Fanpage也可以玩,
成績好隨時可以贏取Neo Strata的一年的免費產品哦~

這次Neo Strata轉換了全新淺綠色包裝,比之前的更Sharp,更簡潔,
完全切合醫學品牌形象



雖然我們對Neo Strata產品有一定了解,
但工作人員也細心的跟我們講解一下,其他不少人對果酸有點忌諱,
為了增加大家對果酸的認知,先拿Neo Strata的皇牌產品"Gel Plus"內的成份"AHA"做一個說明

AHAs 是果酸的其中一種。在多個 AHAs 種類中,甘醇酸 (Glycolic Acid) 是最有效的 AHAs 份子,
自甘蔗提煉,粒子結構最細小,滲透率較高,能迅速深入皮膚底層。
經醫學研究証明能有效去除皮膚老化角質細胞,加速表皮新陳代謝速度,促進皮膚新生, 達到暢通毛孔,回復皮膚亮澤、幼嫩。

上圖就是使用者使用療程後的前後對比照,也太利害了吧?

講解完畢,我期待的重頭戲來了!!!
這次是做我最愛的焦糖燉蛋~
我自從被發現膽固醇過高後,也不知多久沒有吃我最愛的燉蛋~~
呵呵~~`好好吃的燉蛋~~好開心的燉蛋~~~哈哈哈<-(別理我,瘋了^0^)


看著師傅一步一步細心的做,一個個可愛的焦糖燉蛋出現了


跟著到我們2人一組努力去~~~~
乖乖把甜品做好,送給可愛的家人~^^


最後Neo Strata更為我們準備了超好吃的小點心,
再送我們極可愛的Neo Strata Gel Plus Cousion~~~愛死了~~^0^

就這樣LO~~BYE~
Neo Strata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NeoStrata-HK-Officia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