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Tony Moly 有新分店喇!!

兩天前,我趁著Lunch Time的空檔,
特地到了觀塘的APM商場逛逛,
為什麼???因為為人熟悉又精緻可愛的Tony Moly在APM商場開了新分店哦!

位置其實不太顯著,始終不是商場中間的店,
是在UC層的UC-47號鋪的位置

而全新專門店更是首間位於香港TONYMOLY之分店特設專業化妝專櫃,
讓TONYMOLY之粉絲能率先體驗全新妝容配搭。



而全新「攝人貓咪」系列,更為APM店開幕而同步上架,
不過我到場當天可能時間還早,看到的「攝人貓咪」系列都不是放到同一位置上,
如果可以放在一起就可以讓喜愛「攝人貓咪」系列的粉絲們不用左找右找,
一次過買回家LO~

整個「攝人貓咪」系列,價錢都是$100內,非常相而,
而最得我心的就是系列內的Cats Wink Clear Pact, 整個貓頭的設計,
可愛又不失溫柔感,佈裡的少餅更印上貓爪圖案,害我差點失控了


為人熟悉的水果系列又怎可以少,
它可是我認識Tong Moly的第一樣產品呢~~



另外,我還看到不少可愛的護膚品,像上圖的Cuppacinno,
竟然是磨沙膏,而攪拌捧就是刮捧,設計者也太用心了吧...



而Hello Bunny香氛系列的小免子...也在向的招手....怎麼辦嘛???




逛Tony Moly時,就像在逛家用精品店的感覺,
有永遠逛不完的魅力,不自覺的在可愛的東西前停留,
再看看價錢,想也不想就會入手...
嘻嘻~~實在是太便宜了吧



另外,T-ARA的智妍也提提大家,Tony Moly在APM的新店有特別優惠哦~

-    凡於觀塘apm專門店購物滿 HK$250, 即可成為TONYMOLY的 VIP會員,可於一年內享有9折購物優惠
-    凡購物滿 HK$480,可免費獲贈Floria Whitening 3-step Travel Kit 花漾水凝亮白旅行裝,送完即止
-    凡於2012年7月26日至8月3日期間購買任何產品,即送Floria Whitening Mask Sheet 花漾水凝亮白面膜乙片

地點:Shop UC-47, Upper Concourse Level, ap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TonyMoly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