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給肌膚吃維他命C@Murad維他命C防禦系列

早前到H& Beaute拿取Murad試用品

其實對Murad這品牌認識不深,而我又多多問題,
幸好BA小姐都為我解答

我早已經知道Murad是一個醫學品牌,但詳細的確實不了解,
原來Murad是全球首個由醫生研創的醫學護膚品牌,擁有18項皮膚配方專利,
由著名學府UCLA 皮膚醫學臨床教授的Dr. Howard Murad創立,
而外界更有稱Dr. Murad是維C之父, 它們家的VIT C產品,穩定性都比較好

BA都很細心的為我做了一個皮膚分析,除了分析我們皮膚我主要問題,
更有細心的介紹試用品的使用方法...
貼心得最令我驚嘆是,在試用其間收到BA小姐的電話,
看一看我們的產品試用進度,真是用心


以上是我收到的"Murad維他命C肌膚防禦系列"
除了Toner外,其他都是Murad特地為我們而設的Value set,
門市並沒有在賣哦

把包裝拆開就是這樣,
Murad維他命C肌膚防禦系列

Essential-C Toner 維他命C爽膚水   180ml
Essential-C Cleanser 維他命C潔面啫喱   45ml
Active Radiance Serum 活性亮采精華    10ml
Essential-C Day Moisture SPF 30 維他命C美白日霜 SPF 30  21ml
Essential-C Eye Cream SPF15 維他命C修護眼霜SPF15    4ml


其實份量一點也不少,可以一整套試用,確實難得呢

Essential-C Cleanser 維他命C潔面啫喱

蘊含抗氧化成份維他命A, C及E有效擊退游離基,磷脂成份即時滋潤缺水肌膚。

潔面啫喱內有一些橙色維仔命C小粒子,用手按一下就會溶化,
我習慣只用手打泡,以光用手的程度,起泡量絕對是足夠,
而且過水後亦沒有繃緊感覺



Essential-C Toner 維他命C爽膚水

平衡皮膚酸鹼度,增強皮膚的自然防禦系统

有微微的橙香,我都偏愛噴霧式的Toner,因為非常方便,可以直接噴上面,
噴霧幼細而分佈平均,大約3-4下已經足夠全面,有助保濕及收斂

Active Radiance Serum 活性亮采精華

含維他命C複合物,當中特別採用革命性的高度穩定性維他命C,
經臨床科學驗證,能顯著改善肌膚光澤度、 更能促進膠原蛋白再生

精華呈橙色透明狀,啫喱質地,吸收速度很快,而且感覺清爽,
也許因為家中冷氣關係,最近皮膚有點乾,
塗上後都有一點刺刺的感覺,可是沒有敏感問題出現,
問過BA 小姐,她跟我解釋因為精華是一直滲入皮膚底層,而我的皮膚太乾,才有這種反應

Essential-C Eye Cream SPF15 維他命C修護眼霜SPF15

特有的肌膚修護系統刺激嬌嫩眼肌的膠原組織增生。
咖啡因和Tiger’s Herb能提升肌膚彈性及緊緻度,而光線折射因子則能瞬間減淡幼紋及黑眼圈。

原來眼週的肌膚是要用特定的防曬霜,其實有多少人會像我一樣,把防曬也直接用上眼??
原來我眼週的油脂粒是這樣形成的...T^T

別看它質地是乳霜狀,其實他吸收力很好,輕輕的按壓,已經完全吸收了,
早上直接使用,不用另上防曬,方便^^

Essential-C Day Moisture SPF 30 維他命C美白日霜 SPF 30

富含抗氧化成份的日間潤膚霜,配合磷脂,有助滋潤肌膚,
同時提供高度防曬,有效阻隔環境壓力對肌膚的侵害。

我都直接當作日霜使用,防曬也省了,Essential-C Day Moisture SPF 30雖然有高度防曬,
可是完全沒有黏立感,唯一不好的是,
我有用手摸面的壞習慣,發現上午塗好Essential-C Day Moisture SPF 30上班,
下午無意中用心摸摸面,或lunch在公司化妝粉,都會有"擦膠碎"跑出來

除了精華,其他都用了一星期多,因為精華到第5天就沒有了...=..=
整體效果算不錯,膚色變得均勻有光澤,暗瘡印也改善了一點,
值得推介

Murad銷售點
:
H & Beaute – 尖沙咀iSQUARE國際廣場 / 新蒲崗譽港灣Mikiki 
HARVEY NICHOLS Beyond Beauty – 金鐘太古廣場             
BEAUTY BAZAAR   Beyond Beauty – 尖沙咀The ONE
網址 : http://www.murad.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