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HAAGAN DAZS跟我預早賀中秋

雖然不少女仕喜歡吃甜品,可是甜品絕不是女仕們的專利,
還記得小時候會跟爸爸媽媽到雪糕屋吃"香蕉船"的情境,
確實是溫馨又滿足,直至小學,父母離異後,腦袋也直接把這些溫馨場面忘掉了...

直至長大後,跟男友或友人到雪糕店邊吃甜品邊談心,才想起來..
而當中的落腳點,都以來自法國的Haagen-Dazs居多


今天,我跟友人到了Haagen Dazs,
但這次目的,並不是談心.............................

其實這次我們是來為Haagen Dazs新推出的雪糕月餅進行試吃

傳統的中秋月餅早已吃膩,而且過甜的蓮蓉從來不是我杯茶,
冰皮嗎?雖說不是傳統的,可是,也算有十多年歷史了吧?
你不悶嗎?我快悶得要死...=.=而且也不能多吃.....漸漸也提不起勁...

雪糕月餅雖然不是今年才開始有的新式月餅,
這2年,我也有買來送人,發現收到的人都比收到冰皮/傳統的來得高興,
想起每年大家都會掉丟不少月餅,不如改送雪糕月餅,
送禮感覺得體,而朋友/家人都會吃下去肚子,這才真正感到自己的心意呢~

Haagen Dazs今年也推出了多款雪糕月餅,
外表矜貴而華麗,而當中也有不少新口味,粉絲們不容錯過哦

先介紹個人最為喜歡的"金尊商務矜貴禮盒" $958
賣成這個價錢,當然有它的賣點,它可是"Haagen Dazs"獨家首創的流心雪糕月餅哦,
別一看到價錢就嚇壞嘛,慢慢看下去吧~

一盒8個裝的"金尊商務矜貴禮盒"每個月餅也有一個成年人拳頭大少,絕不欺場
而且8個內也是不同口味的哦,
分別為4款受歡迎的雪糕(雲呢嗱,焦糖脆餅,仲夏野莓及比利時朱古力)
及4款全新口味的流心雪糕(雲呢嗱曲奇+朱古力流心+士多啤梨+桑莓流心,芒果+芒果流心及咖啡+焦糖流心)

這次我們當然先試4款流心雪糕,最令我驚喜的是雲呢嗱曲奇+朱古力流心及咖啡+焦糖流心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本來我是一個完全不喝咖啡以及不吃朱古力的人,
因為我一喝咖啡就自然會反胃,而朱古力,我討厭它的甜膩,
但以上這2款月餅竟然令我沒有以上的感覺,先說咖啡,味道香而不會有太濃烈至不適,是因為焦糖的關係嗎?
雲呢嗱曲奇跟朱古力流心出奇地搭,不會太膩,而且真的可以看到朱古力慢慢流出,
很多時,流心容易失敗就是因為連內裡的"流心"根本不會流出,仍然是固體狀,
而雪糕因為冰凍,而令流心更難控制,Haagen Dazs這次真的令我不得不佩服

"九星映月"禮盒 $578

同樣是Haagen Dazs今年新推出的雪糕月餅禮盒,
繼聚人喜歡的好意頭"七星伴月"後,"九星映月"看起來更利害哦!

一盒十件的雪糕月餅,總共有9種不同口味,
週邊"九星"的"玉兔一口月餅",每個樣子也一樣,想吃到喜歡的口味嗎?就看你運氣LO,
吃時因為不知道自己拿起的是什麼口味,在猶豫拿起哪一個之時,還真的有一陣緊張~哈哈

而有款口味包括"比利時朱古力", "士多啤梨", "仲夏野莓", "雲呢嗱", 朱古力",
"曲奇雲呢嗱", 咖啡", "曲奇朱古力"及"焦糖脆餅"

Haagen Dazs的 Executlve Chef Mr. Chung 更為我們即席示範如何為甜品的盤子裝飾
而令甜品看起來更誘人

"腰果花"

"網紋花"

朱古力裝飾

以上是師傅的作品,大家也不禁"嘩"一聲呢

然後,就到我們來動手造造看

成品....還好啦~哈哈哈哈,
雖然沒有得到獎品,不過過程真的非常開心,好玩~

順帶一提,除了"金尊商務矜貴禮盒",其他的禮盒越早預訂會有越好的優惠哦,
詳情可以到Haagen Dazs門市了解一下~^^

感謝Haagen Dazs的招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