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肌膚都要拋光?@Shu uemura全新TSUYA光感新肌精華及妝前泡沫底霜

還記得,上一年曾經跟大家介紹過Shu uemura的泡沫底箱,
不少朋友用過都讚不絕口,
今季, Shu uermura又推出了新的精華液及泡沫底箱,
而精華液更標榜只要7天,就可以擁有年輕光感肌,
我剛好使用了7天,現在就來跟大家報告一下~


Shu uemura TSUYA 光燦新肌粹精華

含有超活性三段拋光系,統能100%針對真皮層、表皮層與角質層
(Rhamnose長壽花萃細胞醣、White Willow Bark白柳樹精萃、HEPES水楊酸衍生物、Silk Blue Pearl肌燦珠光因子)

全方位修護肌膚:
一 深入肌底,增生膠原蛋白,彈力飽滿
二 修護結構,活化基底細胞,緊緻毛孔
三 撫平肌理,促進細胞代謝,柔嫩勻亮





也許大家會覺得有奇怪,為什麼我的瓶子跟網上看到的不同,
其實我拿到的是10ml的試用裝,專櫃買到的都是30ml裝的,
所以不用驚訝



滴管狀設計,精華有一點珍珠幻彩粉紅色,
這顏色的精華液還真是少見~



精神液不會太稀,而且易推,推開一會就吸收了,
吸收後手背上已經泛著微微的光澤,而且感覺滋潤

精華液需要時間才令皮膚變好,想要即時的卷感新肌,
就要靠Shu uemura新推出的泡沫底霜囉



SHU UEMURA TSUYA 光感新肌精華泡沫底霜SPF30

泡沫底霜注入同系列的TSUYA光感活能精華,補濕力極強,同時修飾粗大毛孔及撫平幼紋,
自然杏桃色調更可調節暗啞膚色。



TSUYA 光感新肌精華泡沫底霜開封前完全是密封式包裝,
用過Shu uemura泡沫底霜的朋友都知道,
配上它們家的五角化妝棉,效果會更好



用前記得要先搖勻,再直立式按出



抺上後皮膚自然,感覺不到塗了BASE,
雖說有保濕度,但感覺依舊跟之前版本一樣有點控油效果,
早上到下午皮膚一直沒有之前的油光



我總共用了7天~早上只用 TSUYA 光感新肌精華泡沫底霜,直接把它當防曬使用了,
而晚上,我卻使用了TSUYA 光燦新肌粹精華,皮膚有看得到的改善,
膚色亦均勻了一點,7天其實只是很短時間,
沒有期待有得大的改變,不過,這效果已經出乎我的意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